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0 05:44:41| 人氣2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是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難得看見T上線
標題是---12/23胖胖訂婚
還好我不認識胖胖
所以跟她打了招呼
”最近好嗎?”雖然是很熟的朋友.這麼久沒見面了.難免要客套一番
”還不錯啊,妳呢?”
”胖胖是誰?”我得再次確認,我不認識胖胖
”研究所的同學”(還好不用再包一包,鬆了口氣)
”妳現在男友是哪一個?”一直以來她都很關心我的感情生活
因為每隔一陣子沒連絡以後,我的男朋友都不是同一個
”什麼時候換妳壓?”她先發制人
”我還早,八字都沒一撇”越來越覺得結婚對我而言是遙不可及的事
”該不會還是酗酒的那個吧??”怎麼我看字都覺得她有點生氣
”嗯.是還不算分開”回答的有點心虛
”怎麼這次還沒有換,這不像妳!!””我真的覺得妳挑人的眼光有問題””下次應該先讓我們幫你鑑定一下,不要這麼急著交往””你應該可以找到很好的人照顧妳””為什麼妳遇不到適合妳的人””我是真的把你當好朋友才講這麼白””不適合就要早點分手,你有權選擇要共度下半輩子的人”.....她霹靂趴啦的打了一長串,好像要把這兩年沒見到我的話要在十分鐘內都說完!從頭到尾把我訓了一頓
”嗯,我知道”突然覺得自己像是犯了滔天大罪的現行犯
”唉,妳還是那麼傻”我想她是罵累了
”過年找機會回台中聚聚吧”趁她鬆懈趕緊轉移話題
”好,我們也好久沒見了”以為話題轉移成功
”咦~妳為什麼沒有跟XX在一起”她還是想聊我的感情世界
原本疑似遇見你的事以為寫出來放著,就沒事了
沒想到她卻又提起
最近又開始出現夜深人靜開始大哭的症狀
這次可沒有人會走路來我的宿舍敲門看我是不是想不開
每次對Q兒大兇要她早點睡,不要想太多,不要為了陳先生浪費大好的青春
自己卻好像陷入K先生的漩窩,雖然沒有青春可以浪費
但是似乎開始折磨著自己,想感受他當初失眠的痛苦
明明已經很累了,明明隔天還要上班,明明已經沒事做可以躺平就睡著了
可是為什麼我總是要找很多悲傷的文字悲傷的歌重複地看不停地聽
把自己搞到很悲傷很難過喝很多水,然後由淚腺代謝
像現在太陽就要升上來了
我卻還在打字以為你會看的到以為你會有感覺
我到底是怎麼了
我想這是老天爺給我的懲罰



台長: PiNkFiF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關荷爾蒙 |
此分類下一篇:疑心病
此分類上一篇:

小小豬
看到那句”還好不用再包一包”
我笑了
原來成年人的世界
真的會隨著社會經驗
越來越複雜
2006-11-21 23:06:02
版主回應
嗯~

還是學生單純啊!

要好好珍惜唸書的生活~~
2006-11-22 03:03:4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