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7 12:45:3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真是一肚子黃金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課我又down了...
不過這次是有原因的

我真的很想快點逃離這個全是阿共的環境!
今天上課說到共產主義
老師當然無法說出自己的意見
就叫我們查英英字典解釋
偏偏她們又堅持己見
什麼這是全民平等啦的鳥話...
我們接受的是台灣的教科書
所以當然不能接受這個突如其來的"解釋"
我也不能昧著良心說"對阿真是一個好主義阿"
只能選擇沉默...
但是聽著他們的爭辯
我真的想掀了桌子逃出去!!!

還有一件事情
之前我說過我IELTS考過了我就請吃飯
後來因為其中一個朋友要考試所以拖到現在
昨天Lily突然跟我說"Claire,今天晚上去吃飯吧!"
我毫無準備而且我頭很痛很痛
我很老實的說"你現在才說阿?可是我頭好痛ㄋㄟ~改天吧!?"
她就有點不高興的說"那不用了~以後你要再請吃飯我們再也不去吃了!"
"我們目的不是要吃你的飯~"
"不想給你造成壓力!你不要請了!"
聽的我是一頭霧水
更是一肚子的火!
我啥時說我不請客了?
我都馬三天兩頭問說你們啥時有空阿?
不是要考試就是要釣魚沒空
是你們難搞還是我難搞??
現在又這樣說
好像我不情願請一樣...
之前說要去吃香港海鮮
Lily又說如果沒有新鮮的海鮮她不要吃..
後來跟她再三保證說我媽媽說很棒
她才說好
後來我本來就說好要請內蒙古的爸爸一起去
那天Lily又跟我說
不要請他啦又說不上話!
我很為難的說可是我都已經請了阿!
他就說不用不用....
我真的很困惑....
這是什麼狀況阿?
我發現她對人很好
但是控制欲很強...

她媽的...

今天考試有一道題目"A higher B than 3 times"
如果A是12,B不就是4??
可是她們全體阿共堅持是3...
只有我跟老師說是4...
她們說A比B多三倍應該除以4,而非3...
邏輯思考不同就算了
過分的是
當我說我的看法時
她們就指著我說"妳台灣數學學不好啦!"
XXX...
我承認我數學很爛
但是我的邏輯是對的阿!
幹麻老這樣批評我阿?!

今天真是一肚子屎!

by OOXX的ting

台長: Emma+Ting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