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8 17:16: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xtreme Makeover--t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xtreme Makeover是一各美國節目
一週會有兩各自願者接受一整各系列的變身大改造
從整形,抽脂,植髮,整牙,健身 到設計師幫你搭配服裝,還要徹底改掉髮型髮色
最後就是化妝
過程通常持續八各星期
最後會回到家鄉 舉辦一各welcome home party
請親朋好友來好好的"嘆為觀止"一番^^

今天的主角一個是40歲的女警察 還有一各不算很糟糕的30多歲媽媽
警察令我印象深刻
因為他只有40 卻有50歲的蒼老
整各臉不旦垮的利害 頭髮還有點禿
但是整形醫生太神功鬼釜了
不僅幫他抽眼袋 拉皮
更利害的是 不知道他注射了什麼東西
整各臉頓時年輕25歲~@.@~
皮膚十分的光滑
老外因為喜歡曬太陽所以斑都很多
老化的色度也很快
這各改變令我吃驚

其實我最喜歡看的有兩各部分
一各是後半部的整體造型還有化妝
今天就有一各比佛利山莊的專業畫眉師幫警察重新整頓他的眉毛
有說明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眉型
還有要怎麼去畫
另一部分就是回家的歡迎派對
因為整形說實在的風險滿大的
當然花費也很多 尤其又是在比佛利...
所以家人都是墍擔心有期待
當主角從精心安排的地方出現後
沒有一個人是不吃驚的
接下來的反應一定是眼淚奪框而出
沒有例外的~^^"~
而主角本身也通常忍不住心理的激動而抱著他愛的家人哭
每次我都會跟著哭
因為我感受到家人的關懷以及支持
還有那份"回家真好!"的溫馨感覺^^

不過看完了這種溫馨小品
那天我又看到一各節目叫做"The resort"
把一堆俊男美女丟再一各小島上一百天
這一百天當中會有很多勞動給她們作
然後不免俗的就像"Survivor"一樣 會有人心的鉤心鬥角嚕
但是重點是
她們是男女混睡的
而且第一天就有人已經蠢蠢欲動想要黑修...=.="
總之我覺得這種節目看了只有一種感覺...
"東西方文化真的大不同阿"
還有
我一輩子怎麼努力 也一定融不進她們圈子裡的^"^
還是台灣好阿!!

還有
今天第一天開學
我們班真少人阿
只有11各
重點是..........只有我一各華人!!!@.@
當時我連要進教室都要大大的深吸一口氣才敢進去
她們看到我也是有點吃驚吧
因為這各課程不收國際學生
所以她們會以為可以"no Chinese"吧..^"^
不過我還是很有信心可以在這裡練習我的口語
更重要的是我的台風
我有時太膽小了..."^^
anyway
一切正在軌道上行走
祝我一切順利吧^^

by 今天有點累的ting

台長: Emma+Ting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