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3 12:29: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熱的天氣--t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紐西蘭的陽光真的很惡毒!
連曬衣架都被曬的"脆脆的" 一折就斷~
今天是有史以來我覺得最熱的一天了!!
不過跟高雄的嚴熱相比較
沒有全身被噁心的汗臭味包裹著的感覺
只要不曬到太陽其實還是有風的~
所以這邊的夏天其實也還可以忍受...

就因為今天很熱
本人就很懶的去健身房了
想到一跑步就流一身汗
我就敬謝不敏..
早上去學校面試
她們都覺得我很 敢吧
居然敢在開學前幾天才申請
有我的...

我分析一下我的心態
我想也許是去年IELTS一考完 成績不錯
心情為之輕鬆之下
對於下一歨怎麼走 就沒有盤算的很仔細了
現在想想 我當初是哪跟神經不正常
跑去申請管理的課程勒?
還只有level 3..??!!
照理說我應該申請level 6以上的學校才是阿
我在想什麼阿??
真的 我真害怕其實我有雙重人格....
另一各我幫我決定的事情 要現在這一各我來承擔..(濫藉口!)
我還是適合要有計畫性的生活吧..?!

我也不擔心沒書唸 奇怪哉
可是我媽已經擔心到憂鬱症要復發了!!
也許是我覺得不唸書去工作我也OKOK
起碼賺錢我也踏實一點!^^

對了
大姐的"十七歲的天空" 4.2晩場起隆重上映喔!^0^
有興趣的話就捧捧自家人的場吧!
好可惜我不能看
我想年底回去vcd一定出了吧?!
想看想看~~~~~~~
只好一直看"sorry spy"過過乾癮了
這一片我真的看過不下30次了
每次心情不好我就想看 因為可以讓我哈哈大笑阿!!6.^
她真是一枚奇葩耶
可惜當初沒跟她要簽名~~~^"^~~~

還有我的月曆
我完成了2月份了
不過印出來效果沒有螢幕上好
所以我打算重作~
我比較偏愛用色彩來表現某種概念
因為我不會素描等等那些科班的專長
縱使我狂愛插畫 我也無奈畫出來我真正想畫的東西
大一時修色彩學我就很有興趣
加上之後小潔老師稱讚我的顏色搭配的很有美感
真是鼓勵了我許多
到現在我還很感激小潔的鼓勵
說真的 我們這種非科班出身的
要是沒有老師或是有一點小成就來鼓舞的話
設計創作這一條路真的 我走到到現在...
我一直覺的我沒有當設計師的天份
但是我總相信我有欣賞事物的眼光
不會創作 但是懂得欣賞創作
我覺得也夠了~^^!~

anyway
等我做到七月時
就把月曆第一個寄給你吧!^.^

by 快熱翻過去的ting~

台長: Emma+Ting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