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5 19:22:0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open....t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寫文章了^"^
前天回NZ後
生活又開始規律了起來...

本來以為我心愛的notebook真的掛了
還過了保固期讓我煩的要死
還好我那個有用的弟弟幫我打電話問這邊的康柏維修站
就搞定嚕^.^y
沒電腦沒網路還真的不知道可以幹麻耶...

回家門第一件事情就是幫我的kiki洗澡
一身髒兮兮的就很心疼...
不過他交了一個幼齒女友喔
聽幫我們餵他的阿姨說
他的女朋友常來跟他一起分享食物勒
kiki都會給他吃...=.="
嘿嘿   這樣他就不無聊啦!!^.^

回來第二天就去Lily家吃飯
說真的
還是喜歡跟台灣朋友在一起
可以讓我很放鬆
話題也無拘無束...
怎麼辦
想到還要一年才能回去我就很難過...
要趕快轉移重心才行了
不能每天就東想西想很煩ㄋㄟ

那個機車女聽說星期天要回來了
他下學期還在上語言課程
都已經上兩年了耶......
感覺他可以直接在台灣嫁一嫁就算了!!!!
還好我回台灣都沒有胖
不然等他看到我又要用那種欠扁的口吻說"埃優你又胖了!很明顯耶!!"
XXX.........
要是這邊沒有他的存在
也許我真的會好過一點
不過  我想我已經作到了"離他遠遠的!!"這個方法了~~~

我昨天有看天降奇兵喔^^
還不錯看(雖然有點扯...)
終於見識到你說的不死人的藏書間
還真壯觀耶!!!^.^
不死人的扮相超像強尼戴普的!!
強尼就很適合作中古世紀的打扮,
像是斷頭谷還有開膛手
狠帥呢!!^^

我還看了韓國的"鬼魅"
自傲沒有看不懂的影片的我
這次  真的
看不懂這部片子在搞什麼.....
我沒被嚇到
也看到了很多經典恐怖片的影子
還拍的很沉悶
演員倒是不錯^^
我還喜歡被日本恐怖片直接的被嚇到說...

說到這了
這幾天要忙學校的事情了
因為我不要去唸我之前申請的學校了
我覺得level太低了...想念高一點的
不過現在有點趕因為下下星期就開學了
要申請別的就要下星期搞好..
我真的是腦子有病
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去唸那個證照...
奇怪了......

by 覺得事情滔滔不絕湧來的ting

台長: Emma+Ting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