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3 22:29: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糟糕了...---t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Emma
這幾天實在過的太糟太糟了!!!!!
我不知道真實有沒有地獄的存在
但是我可以形容是我的人間煉獄....

先是開開心心的去跨年
這可是我期待已久的大事耶!
交往五週年紀念日,none!
我的聖誕節生日,none!!
跨年已經是我可以期待的最後一件事情了
結果
硬生生的
狠殘酷的
被我媽給終結掉了....

她老人家又發作的
正如我跟你說的
回家之後我想越火大
就寫了兩大張信給我媽
豈料
我乾媽今天打電話給我說
我媽看了這封信 大受打擊!!!@.@
GOD!是誰受打擊了阿??
是在下我吧??!!!
因為我在信上不只一次申明
妳在用死來威脅我
我就比妳早死!
我沒有任何信仰
所以我也不信自殺不能上天堂之類的話
如果死可以擺脫一切
我寧願一死
當然.......會說要自殺的人 是不會有勇氣自殺的
只是我要不使出殺手諫
不是我媽死就是我被逼死 ....

我說過了我媽瘋狂的方式跟你媽不一樣
我可以說他是走浪漫派(or瓊瑤派)的瘋狂路線吧
總之他把自己看的比上帝還重要
全家人一定要被他控制住她才有安全感...
但是又很會美化她的幻想....
anyway
本人從來沒有情緒失控的狀況發生
者兩天就發生好幾次了....

我會對著路上亂按喇叭的混蛋大叫"媽的逼什麼逼阿?"
會狠狠的瞪著不讓我試穿衣服的專櫃小姐說"妳以為只有妳一家下五折嗎?衣服不試我怎麼知道適不適合?"
因為她狠機車的一直說一定適合我叫我不要試穿她家的衣服!
(在此宣布她是高雄漢神百貨的0918)
會在捷運站對著手機跟我媽咆嘯,還邊大哭大叫,把路人都嚇的不敢接近我

情緒失控有點好玩
因為這是我發自內心想說的話
想做的事情
我真的體會到一件事情
什麼人都可以惹
就是不要惹到瘋子!!!!

總之
現在的我因為有我男友陪著
情緒有點安穩
加上狂吃了美食
情緒有安定下來的趨勢
不過待會我媽一回來
肯定會上來跟我"促膝長談"
我肯定又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再度陷入不幸的黑暗深淵....

不過我期待我們的台中行
我計劃是這樣的
我們預計中午到吧
去美術館那邊吃中餐
之後去中友
晚上去逢甲,就可以住在逢甲那邊
因為我念逢甲朋友說那邊有一些旅館可以住
星期天可以去精明一街或是一中吃吃喝喝
傍晚就可以搭車回家嚕^^
不過我有點擔心星期天要回台北的人很多
我是打算星期天繼續留下來住我朋友家
看你要不要先預定國光號的票嚕^^
星期六那天到了台中火車站旁邊就有國光號了
可以先去買著 會安心一點
畢竟妳隔天還要上班
順利的回到家休息比較好滴^^

我頭腦還挺清楚的嘛....^"^

by 漩渦裡的ting

台長: Emma+Ting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