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30 22:34:00|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郵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好早就起床囉
明明不想起床低...

9點到了老公家 可是他卻說他還想睡覺 我只好先去幫忙餵兔子
然後清理兔子便便還有澆花~


雖然我們很晚才出門 等41也等很久!
不過孔廟這個地方讓我真的好感動~

祂真的富有太多歷史的寶藏了! 讓我覺得自己的心靈跟大腦都好充實~

雖然頭好痛、那個又來!! 不過孔廟真的讓我覺得是個很好的地方



之後因為已經三點了 而且其實我們到孔廟之前有先去吃M
所以就比較晚.......

所以我們決定今天先不去買布料 先去校園郵購


『郵購』這個名詞 大家都不陌生吧!
記得小時候常常收到 但都是寄給我表姊的......
所以都只是看看而已 也不曉得那個可以填單子來買自己要的東西

事隔多年 寶貝忽然撿到一本郵購 於是我開始研究!


我發現那裡東西便宜到爆炸耶! 所以我一直看一直看!
老公看我好像很想要 就說要帶我去買了~



我們坐捷運坐到奇岩站下車 走了好久喔! 過了一個西安橋吧..才到

裡面只有一樓 可是東西好多 人更多!

我們挑了超多東西 我買了海軍風串珠項鍊、米妮點點蝴蝶結+皮帶、海軍風耳環、還有糖果襪、一堆化妝品、超可愛草莓+米妮點點的化妝包!
還有很多東西~~~~~~~~


我整個很開心! 雖然我頭痛的快要發瘋!  但是就覺得好開心~

其實老公真的好疼我 他有過去 有缺點
但是他比任何人都還要愛我疼我~
他願意犧牲自己全部來讓我開心 即使有時他在開始會先使用暴力!
可是他真的.....真的對我很好 他很用心對我
我真的感受到那樣的感動!  


我發現了我們為什麼那麼愛吵架又那麼捨不得對方
因為我們太想出鋒頭! 總想讓對方以為自己很強!
所以當對方反駁自己 總是會引來很大的爭執......

但是每當吵完架 看著對方難過的模樣 或者自己總是會不甘寂寞
所以我們好難冷戰 因為太愛彼此了~


老公~我愛你! 我不會辜負你的心意的!


現在身上穿的是阿姨給我的米老鼠睡衣~ 好喜歡呢!


pic- 我跟非禮勿視、勿聽、勿言、正直的『勿視』親親!
他們都好可愛~~~

謝謝老公幫我拍照!

台長: PINK*Queen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