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19:36:57|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PpLe香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11點吧 接到婉柔的phone 問我可不可以陪她去買香水

結果因為我媽不讓我出去 我只好跟我媽說那騎腳踏車可以吧?
我媽終於答應了!


後來我找到鴻郡要的班尼路購物袋 還有後來....也買了香水
之後婉柔以前的同學就出現了! 〈總覺得她有林X霈的feel〉
就是瘦瘦的 然後就感覺啦!

不過他人很好 還問我要不要吃地瓜球~


因為婉柔的朋友要一個小的大根 我們就去蓋酷找
意外的發現長得像老公的喵 居然離洞口很近!
經過婉柔的一夾 我發現他離洞口又更近了~~~

我開心的投下我的1塊錢! 夾了!!


後來也忘記花了多少$夾到一隻 結果又發現另一隻很接近洞口!
我的心又再度動搖了!

結果那隻真他馬的花了我不少錢! 害我投了個50塊進去!
還以為自己錢卡住了 原來是自己投了50塊... 好丟臉!

之後我換了一下 換有叫聲的~~


明天可以給他一個驚喜了!



之後我們去吃東西 婉柔還請我吃臭豆腐呢! 感恩啦!

然後我們就騎車回家嚕  婉柔載他朋友到公車站牌

我想到我們在吃飯時不斷討論學弟妹的一舉一動 講難聽一點是講他們壞話啦!

不過 今天收穫還是很大的!  說實在的 現在的學弟妹在搞屁啊!
幹你娘的 衣服穿個鳥樣! 還以為自己是林志玲還是金城武?

現在的教育令人汗顏阿~~  我的表情就如同大根一般無奈


pic- Ashley在歌舞青春裡的模樣 她是我的偶像!

台長: PINK*Queen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