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20:52:2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bE wItH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雖然只有我跟瓜瓜 但是我們還是好開心
雖然一開始感覺有點尷尬! 不過後來我們很high~


我們吃M吃的超開心的! 瓜真的好棒 拿好多獎學金!

我們後來就去逛 逛到我最愛的伊東屋~!
瓜買米奇米妮跟美人魚的文件夾給我! 後來夾娃娃也支柱我20塊!

我夾了維尼的小手帕還有我自己想要的米妮錢包~~
超開心的! 維尼花10塊、米妮花50塊!
我把老公的絕技學下來嚕!!




我們還去拍貼~ 我們的鬼臉整個經典到! 但是卻不敢拍出來!!


之後我們開心的去挑衣服 瓜跟我買一樣的
那件感覺像是宮廷公主風~ 超可愛的啦!


然後我們就坐公車去找豬~ 聊了好久喔~
大部分都在講升學 唉~真是死氣沉沉的話題呢!


之後因為蚊子太多 加上媽要我回家
所以我就送瓜出去馬路 這樣他才知道要怎麼回家

今天瓜真的買給我好多東西喔~ 整個感動到!


瓜瓜~詠晴最愛你了! 你真是我最好的麻吉~
不僅沒嫌棄我 還一直幫我看米老鼠呢!


之後打給老公 老公還發起床氣! 真是討厭!
不過看在他剛剛用溫柔聲音跟我聊天 還聽我講今天的事情
我就只好原諒他啦! 老公我也好愛你唷~


今天好happy!真的好開心! 哈哈哈!



pic- 改日在PO上今天跟瓜拍的貼

台長: PINK*Queen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