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27 11:45:35| 人氣7,7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ㄛ,整理信箱看到這個

哇ㄚ,2017年耶,想想我那時怎麼能這麼優秀

也不知這是跟誰說過的話

~怎麼就是想不起來ㄋㄟ 

       

 

您說的太復雜了@@

 

這樣說好了,我如果說它是1,那它絕不會和0扯上關係。

 

也就是說,純粹本質,在人生的過程中淬鍊成一種極致,

 

清澈猶如一滴水滴滴落所發出的聲響,透過聲響而聯想到它的樣貌。

 

而自然的內在本質絕不是去觀察或藉由動物或人類,則更

顯得清楚。欲望和努力,是人類的全部本質……

 

因為,就像我說的純粹本質,它是屬深層內在所發出的聲音

 

當聆聽到時您就會去尋找並發掘它是什麼?

 

當然在這過程中就會出現,現實與內在的不同,但經過內在統合,

 

它卻成為一種信仰,和諧無衝突的內在關係,但卻有另一種衝突美的極致。

 

當和諧與美的極致相互碰撞就會好像看到生命的真諦一樣。

 

就算凋謝從眼前飄過,內心湧現的卻是滿滿感動,無任何理由的令人痛哭一場

 

even我現跟您述說表達著,也無法除去內之滿滿的感動和塞滿眼眶的水聲。

 

 

 

「人類把一切痛苦和煩惱驅進地獄後,殘留在天國

的,卻只有倦怠……。」

 

那是因為,生命並沒有真正開花,同時進駐內心…..

 

花的響聲一敲即碎,而它碎的聲音也如同凋謝,深沈有力,令人無法招架。

 

 

 

 

 

滿足慾望是人的天生本性,但別忘了「人」卻是可主導一切的發生。

 

2017-04-11 16:32:55

(唉~叔本華這麼會這麼悲觀啊,

要是早點遇到我,就算進天堂也會感到開心呢 )嘖....

 

 

 

 

 

台長: 小魚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吃飽太閒 |
此分類上一篇:馬鈴薯金庫倒數90分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