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14 13:20:15| 人氣11,5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時候自己也可以給別人一句出自內心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時候自己也可以給別人一句出自內心的話?

 

一天早晨,坐在餐桌前吃早餐並查看訊息;

同時,和朋友聊了一下,等快結束時朋友說,

 

「謝謝親愛的你

總是在我困惑時給我安定力量」

 

還有另一個說法是:

 

「至少聽你講完

比較心安ㄧ點」

 

一天收到兩種不同人的訊息,我笑了一下,心想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對別人說出這樣的話?

 

是我們太有力量,或者強大?

 

 

記得好久,在賣場遇到一位算命先生對著我說,

「如果把妳的能力用來做壞事會對妳自己不好

但如果用在好的地方就會越來越好」

剛開始我楞了一下,直到後來才明白他說的話。

 

 

其實,並不是我們太有力量,或者強大

而是,當生命提早被我們遇見,

我們該如何面對它,而不是拒絕它

 

 

喝下一口溫熱的茶,滿自內心的感動

或許,就是來自生命對妳的無限回饋

 

台長: 小魚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5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吃飽太閒 |
此分類下一篇:馬鈴薯金庫倒數90分鐘
此分類上一篇:報笑爆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