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5 15:52:10|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捨不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阿姨老是說我媽私底下都哭著說捨不得我花錢

 

 

所以一萬八的安養中心不好

 

 

二萬二的 "侍候" 起來才有 feel   (" " 的是我媽的用詞)

 

 

中風了還念念不忘要熬夜上網玩

 

 

所以基於 "捨不得" 我花錢

 

 

要我請個菲傭陪她生活

 

 

價格她都問好了

 

 

"才" 一萬五仟多元

 

 

回到外婆家

 

 

基於生活需要我要每月支付至少一萬五

 

 

小阿姨打電話告訴我

 

 

我媽當初用她名字買的房子的貸款八仟多 ( 事先我並不知情)

 

 

她只能幫忙付二個月

 

 

之後就要我付

 

 

還拿了一本我媽的郵局本

 

 

要我每月存四仟元幫她付一些代繳的錢

 

 

我很煩心

 

 

大阿姨則說沒什麼好煩心的

 

 

願意付擔就不會煩 只有想逃避的人才會煩

 

 

至於我自願在他沒錢時借他錢的小舅

 

 

也在我媽小中風後

 

 

趕緊把錢還我

 

 

沒有工作的我

 

 

一和我媽討論到不要把錢再花到房子上

 

 

我沒辦法付擔那麼多

 

 

她便惡言相向的說

 

 

不要怕 

 

 

怕  我還會讓你花一筆更大筆的

 

 

面對這樣的母親

 

 

這樣的家人

 

 

 

 

 

 

我真是無言....................................................................................

 

 

 

 

台長: Penguin ♥ Stitch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人生.酸苦甜 ^~^ |
此分類上一篇:欠我的不用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