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5 10:00:02| 人氣1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夠了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人誣陷、被人背叛是很傷害的事                                                                                              

 

 

 

  

尤其是至親所為

 

 

 

 

那傷害更是一輩子

 

 

 

 

回復接觸、恢復基本的關係

 

 

 

 

那是我不想去計較、不想刻意去有恨或怨

 

 

 

 

 

但 .........................那並不表示

 

 

 

 

 

 

你又可以在我面前講一些有的沒的

 

 

 

 

也不代表我會再接受

 

 

 

 

 

你的一堆負面能量

 

 

 

 

我己走出你的陰影

 

 

 

 

走出你巧言令色的淫威控制

 

 

 

 

我不再愚昧

 

 

 

 

所以不要想再把你那一套

 

 

 

 

在我的身上再重演一次

 

 

 

 

 

我會用我的生命與所有的力氣

 

 

 

 

跟你算計的心

 

 

 

 

 

對抗到底的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真的嗎?????????

 

 

 

 

 

 

虎毒不食子.............................................這只是個口號罷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Penguin ♥ Stitch
人氣(1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生活.小點滴 ~* ~* |
此分類下一篇:不中毒的 IMAC 真的嗎????
此分類上一篇:嘴臉...........

vava
看到這篇文章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真得一度為你感到開心的說 = =!
2009-05-25 16:05:55
版主回應
做人要懂得如何握住手中的沙

如此就能了解如何掌握所愛

愛是用心感受而非用腦計算囉唆!
2009-05-27 10:56: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