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9 11:34:01|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一點......... 煩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沒有什麼耐性的我                                                           

 

 

等待是最讓我不能忍受的事                                             

 

 

等回應的電話 等約定的人 等說話的重點 等事情的結果 ..........................

 

 

人生怎麼有那麼多的事要等

 

 

等得我不耐煩 等得我生氣 等得我抓狂 ................

 

 

每個人都不可免俗的都會遇上這些過程

 

 

唉! 對不善等待的我還真是折磨

 

 

個性改也改不多 甚至改不了

 

 

只好轉換心情 轉移重心

 

 

不去在意需等待的事

 

 

很羨慕那些有耐心 沈得住氣的人

 

 

真不知他們是如何辦到的

 

 

有機會真得拜他們為師 好好教導教導我

 

 

可能是生活太過悠閒吧  才會有太多的時間

 

 

想一堆沒用的"屁"事

 

 

等一些沒用處的"屎"人

 

 

 

 

管他 三七 二十一 的 ...........去..........

 

 

"鳥"字輩的一切全滾吧! 

 

 

 

現在就來玩遊戲 看電視

 

 

等等去看看書或出去逛逛

 

 

讓需等待的鳥事

 

 

從我的腦海中失憶

 

 

時間過得似乎就能過得比較快

 

 

等待也就不那麼折騰我平靜的心情囉!

 

 

 

 

 

不會吧! 連網站都要開很久    把 你 給 廢  了

 

 

@$^*()#$%#&$$%**$(    煩 死 啦 !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Penguin ♥ Stitch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小點滴 ~* ~* |
此分類下一篇:加油!!
此分類上一篇:如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