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21:51:5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C 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C
你好
經過這段時間,雖然我是個有耐心,會替人著想的女生,
但是,再怎麼說,也不能接受你的忽冷忽熱,若即若離,要來就來,要走就走
這已經不是第六次了,你別怪我會算數,我談戀愛的數字還不到五根手指
上上個月找你,你居然都在占線,每次就這樣不到十分鐘硬是把我擠掉
而這一切的一切,你都欠我一個合理的解釋
今天
你又犯了同樣的錯誤,莫名其妙,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別老是怪我記性太好,這還不都是你一犯再犯
害我心亂如麻,頭昏眼花,火氣直衝腦門,
我說過:不要考驗我的耐心,不要再三觸犯地雷區,
你不但不聽,"欲走還留"的遊走
搞不定你,也不能把你怎樣,人善總是會被欺

嗚嗚嗚~
那我唱歌總行,
嗯哼!!

真正好,我的電腦,好ㄟ
真正妙,我的電腦,妙ㄟ
我的電腦,真正好
我的電腦,真正妙
無敵鐵頭功~~
無地金剛腿~~
(周星馳/'少林足球"/哭調旋律)

死電腦!該不會你跟上次一樣,又中毒了?

台長: Ps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白領階級
此分類上一篇:財前與里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