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07:29:5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領階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記錄他們,難
因為維持形象勝過一切
只是好奇高知識份子社經地位及智商的人
對於自己的角色還有如何尋找存在與感情的途徑
外顯的上流社會底下是怎樣的情緒?
或許社會上更多的正面肯定讓他們只能成功往前
是否真的沒有恐懼?還是這種期許訓練自己更有毅力?

我看著她的眼神,不習慣這樣的交淺言深
在同儕同業間必須無敵,於是她幹練堅毅
只能在另一個無害的生活圈中展現自己
這樣生活的方式,不在同個階段同個位置不能衡量


但我想環境會讓一個人成長深省
人生有些部分從出生那刻已如影隨形
當你選擇外貌協會,就無法扞格伴隨而來對美無止境的追尋
當然也可能碰上等"人工"美形男女
當你選擇腦袋底下的東西,就無法抗拒別人對外在的批評
當然也可能被冠上恐龍第幾
生命會給你要的也會給你不要的

我要意志上的自由,所以也需要抉擇
那些曾經緊盯我,擔心我被誘惑或承受不住寂寞的朋友
最後栓不住的卻是自己的靈魂
還有面子底下的脆弱
叨絮的話語或抱怨或數落,這樣相擁哭泣變得沒意義
而我
更無法扮演上帝傾聽重複問題
因為我也有情緒
也要人家"呼呼"一下

台長: Ps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立場
此分類上一篇:給C 的一封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