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5 12:00:0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句輕描淡寫的不愛了就狠狠打擊到我

像是在我臉上甩了巴掌一樣 而且還是連續的

一想到他可以毫無感情的說出這三個字

我就感覺那巴掌在臉上甩不停

 

我也不是非要感情才能活的下去的人

說穿了愛情只是我生活上的調劑品

和這個人說說寶貝 和那個人喊寶寶

我心裡一點愛也沒有

 

 

以前我不敢收任何男生送的禮物

因為那是一種包袱

人情包袱和感情包袱

現在有人送我名牌包我就收 請我吃大餐我就去反正買單的人不是我

要做壞人就做的徹底

我假裝開心的收下那些禮物

假裝感動他們替我付錢

其實心裡心如止水毫無感覺

 

 

一段正要萌芽的感情

因為一句不愛了而瓦解

說我難過嗎

或許感傷會有 或許震驚會有

因為這次我才正準備放感情下去

不過我要感謝他的快刀斬亂麻

也許我不用難過太久這次

也或許我根本用不著難過

 

因為我是壞人

天生就是要來傷害別人的

我很強硬

誰都傷不了我

因為我是帶刺的仙人掌

 

如果我會感到悲傷難過代表我壞的不夠徹底

但有一天

我會的。

 

 

 





 

台長: 安東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安東妮小姐夢遊仙境 |
此分類下一篇:癡情濫情。
此分類上一篇:十年。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