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3 21:00:00|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都是罪人

遲早要為自己犯過的錯贖罪

我太感性 我太需要別人愛我 我太需要被別人捧在掌心呵護

這就是我的原罪

 

 

幸好沒有人知道我是誰我在這裡

至少我在這裡是自由的

無名也不想備份了 讓過去的剛好就一筆勾銷

雖然那裡的文章和滿滿的照片全是用日子累積起來的

但多是不快樂的回憶

一筆勾銷 讓我曾經的愛 曾經的夢 曾經的快樂

全部像一把大火燒光它們吧

 

 

太追求幸福

到底是不是一種錯?

太想愛卻無法愛人

這是不是我的錯?

 

 

最終還是只有我的書不離不棄的陪伴著我

是他們給我愛 給我溫暖 充實我 豐富我

而人會離開

回憶也會被帶走

 

 

 

我已經是徹徹底底的空了

別再來愛我

因為我沒有東西再可以給了

 

 

 

 



我真的希望有一天我死了這些書可以陪我下葬

這樣我在18層還可以抽空看一下書

然後把我身上能捐贈的通通捐出去吧什麼都不要留

 

 

 



 

台長: 安東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安東妮小姐夢遊仙境 |
此分類下一篇:尋找。
此分類上一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