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2 20:53:52|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靜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哲的廣東專輯下個月就發行了,其中一首主打歌寧靜雪,我已在網絡上聽過,很好聽。真的好期待,希望能在新專輯發行的第一天就能買得到。

很巧,阿信單飛後首張專輯也會在8月或9月發行,我同樣期待阿信的新專輯。
其實與其說我喜歡信樂團,倒不如說我喜歡的是阿信吧。

這1個多月以來,我深深地沉醉在阿信的歌聲裡,不管早上,還是夜晚,我都
聽著一首首信樂團的歌曲。我想每一首歌我都反覆聽過不下百次了,我不知道怎麼解釋為何阿信的每一首歌我都會百聽不厭,不論是ROCK味很濃的大驚小怪,還是抒情搖滾的挑釁;我都那麼喜歡,而且百聽不厭。

我覺得阿信的歌聲裡好像藏著什麼,讓我總是不由自主地要反覆聽著,好想探個究竟,好想知道那是什麼,所以總是聽著聽著,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

同樣是我喜歡的阿哲的歌聲,與阿信的歌聲烔然不同。可以這麼說吧,阿哲的是天使的聲音,而阿信的是魔鬼的聲音。

阿哲的人品與他的歌聲一樣,都是天使般的美麗,純樸簡單;所以我對他的喜愛才能歷久不衰,即使見不著,也不會忘記他。

阿信的人品沒阿哲那麼好,阿信事非不斷,緋聞、打架、欠債等不好傳聞都發生在他身上;每看到這種新聞,我會不開心,我不希望喜歡的人會是個浪蕩的人,
即使我只是喜歡他的歌,但我也希望所喜歡的人是值得我去欣賞的人。

與阿哲相比,阿信就是魔鬼。
也許阿信真的生性放蕩、花心,任性;也許離開信樂團,也是出自他自私的選擇;可是我心想這次我是不管了,其實也由不得我選擇,我已經無法抗拒阿信的歌聲。


台長: 樂樂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戀戀阿哲 |
此分類下一篇:與克勤鬥唱 張信哲出貓
此分類上一篇:帥帥的哲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