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22:54:44|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哲上一次出國語專輯,已經是將近兩年前的事了。
每一次,我都是懷著興奮的心情將阿哲的新專輯買回家。
那種將阿哲的新專輯拿到手上的心情,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那種感覺沒有其他的事情可以替代,
我多想有個人可以和我分享那種幸福的感覺。
很單純地因我感到幸福而幸福。
就像當初你說看到我聽到阿哲的電台訪問而興奮,你也感到開心。
因你這句話,我又感到很幸福。(只是幸福都是短暫)

第一次在香港買的阿哲的專輯是<<回來>>,那年是98年,我到香港的第一年;
第一次拍拖後買的阿哲的專輯是<<下一個永遠>>,那年是2004年九月;
2006年,即使只有我一個人,我也依然期待阿哲的新專輯;
雖然沒有人跟我分享幸福的感覺,我會因此而到寂寞,但阿哲的再出現還是可以帶給我一刹那的幸福。



做你的男人

東京 紐約 每個地點 帶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鐵
散步 逛街 找電影院 累了我就幫你提高跟鞋
塞車 停電 哪怕下雪 每天都要和你過情人節
星光 音樂 一杯熱咖啡 只想給你所有浪漫情節

讓我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小心翼翼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
不管世界多紛擾 我們兩緊緊地擁抱
隱隱約約我感覺有微笑藏在你嘴角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讓膽小的你在黑夜中也會有個依靠
就算有一天愛會變少 人會變老 就算沒告訴過你也知道
下輩子還要和你遇到

台長: 樂樂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戀戀阿哲 |
此分類下一篇:人的磁場
此分類上一篇:“容我信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