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12:25:3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樣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很早以前就知道這首歌了,那時候一聽就喜歡上這首歌,而且還反覆地聽了好幾十遍,可是不知不覺中就遺忘了這首歌。前幾天走在街上,心裡突然哼起這句歌詞:我又開始寫日記了 而那你呢

會突然想起這首歌是有原因的,事實上,我是真的又開始寫日記了


我這裡天快要黑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涼涼的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懂事了
我又開始寫日記了 而那你呢

我這裡天快要亮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很炎熱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不哭了
我把照片也收起了 而那你呢

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是深愛著對方
像開始時那樣 握著手就算天快亮

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是隱瞞著對方
像結束時那樣 明知道你沒有錯
還硬要我原諒

我不會原諒 我怎麼原諒

台長: 樂樂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歌曲 |
此分類下一篇:你應該飛的
此分類上一篇:黃昏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