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8:59:23|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等到阿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萬般期待,終於等到阿哲新專輯<<做你的男人>>發行的日子(9月8日),我也第一時間買到了CD,過程有點“曲折”,但還是買到了。

唱片封套內的阿哲看上去有點憔悴,但樣子還是那種熟悉的帥,還保留著那一股永不改變的書卷味。

買到CD後,第一時間將所有歌曲轉載到iPod上,這兩天就這樣帶著iPod不斷地反覆聽著阿哲的新歌,有一種久違了的心動感覺襲上心頭。(真希望能夠將那種感動儲存起來)

這次新專輯內的歌曲,說真的我覺得每一首都很好聽、很耐聽;
你聽後也一定會很喜歡阿哲的這些新歌﹗

<<你應該飛的>>是一首節奏很慢的抒情歌,第一遍聽覺得沒有什麼特別,可是當我聽上第二遍的時候,我就愛上這首歌,不知道為什麼…







你應該飛的

相愛的途中慢慢遺失了什麼
最初的感動到了最後沒結果
越努力越有無力的感受
我們也只好笑得很寂寞
怕違背承諾勉強一起才是錯
也許你等的是我放開你的手
情人不要的就算給再多
也不是溫柔只是沉重
你應該飛的別管我
好遺憾我沒有你要的彩虹
可是我願意為你從此變成風
吹乾你翅膀前往遠方的天空
你應該飛的別哭了
誰知道以後我不會幸福呢
有時候分手不是誰把誰丟了
反而像送給彼此寶貴的什麼

台長: 樂樂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戀戀阿哲 |
此分類下一篇:秋天別來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卡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