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11:23:57|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很怪,在玩得很開心的時候,我會突然告訴自己不能太開心,然後會立即壓抑自己原本很興奮的心情,因為我相信“樂極生悲”這回事,所以我總是認為開心不能太投入,因為我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會令我
痛不欲生的事情,也許我害怕我無法承受太開心與痛苦的對比吧。

我以前的座右銘: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我還記得中學六年級的時候,有一個代課女老師,在我寫的一篇文章上的評
語,她說我是一個中庸的人,意思是說,我做事不會有過錯,但也不會有卓越
表現,在班上不是最聰明的,但也不是最差的,總之就是處於中間位置。

我的座右銘,還有我對中庸之道的信念,
也許就是這些,使我覺得開心的時候,不能夠太投入,正如吃飯不能太飽,
不然下一刻會很辛苦。

我覺得自己很怪

台長: 樂樂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給所愛最幸福的方法
此分類上一篇:Cherry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