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8 01:46:00|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與我宜蘭遊 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是的!

我又拖稿了,2/27日玩回來到現在才來寫

趁著開學前夕,上網訂了間民宿,跟老媽開開心心的出遊囉!

搭首都之星超快就到了,因為是非假日,所以完全沒有塞車,

莫約50分鐘就到達了宜蘭車站,

第一站先去好久不見的童年回憶-------香雞城

真的!是真的香雞城!

看到招牌的時候我興奮不已,好懷念呀!

當時的澎恰恰還真年輕呀!但是鼻孔一樣很大 =。。=

 

 我們叫了一份套餐(其實應該是3~4人份的)$399還挺貴的,

喔~一端上桌就飄來濃濃的烤雞香,還熱騰騰的呢!

雖然很小一隻,但老媽說應該不是飼料雞,肉質並不會像好X多的烤雞一樣軟趴趴,

這隻雞有在跑步喔!

其他還有炸地瓜(很多)、雞塊(很台版的)、澎恰恰小香腸、餐包、另外小姐看我們只有2個人幫我們把3杯小杯飲料換成中杯的。

瞧我媽吃得多開心,烤雞的醬很好吃,甜甜鹹鹹的,

那個雞皮之美味阿~~~實在讓人凍位條,我媽很少吃皮的人都跟我搶著吃皮咧!

最後是我們杯盤狼藉的戰後照,

別誤會!我們2母女並不是大胃王,只有把那隻雞跟飲料嗑光而已,

其他的炸地瓜、小香腸、餐包跟雞塊被我們打包準備當宵夜了!

吃完後我們坐火車到羅東站取車前往民宿,

老闆娘人非常親切,讓我們提早一小時進房,

房間超級夢幻公主風,當初看民宿照片時放的娃娃我以為應該只是拍照好看用的,

沒想到整間房間居然都是娃娃,老闆娘還讓我們選要粉紅熊熊風還是白色凱蒂風的房間,而我們選了凱蒂風的房間,

一進房便看見飄逸的紗帳罩在床圍,椅子、電視上(有偷渡了2隻崔蒂)、面紙套甚至連廁所前的踏墊跟衣架都是凱蒂的咧!重點是,這些娃娃不會黑黑臭臭,還香香的喔!

另外老闆娘還很貼心的在每一間房間放了除濕機,宜蘭真的很潮濕耶,

一個晚上除了2大桶的水,更棒的是獨立衛浴,整個感覺很超值!

女生看到很多娃娃的公主風房間會怎樣----------尖叫

連我媽看到大隻的凱蒂都瘋了,我更是拿起相機來猛拍,

機會真是太難得了,但是在睡了一晚我深深的體驗,

還是別把家裡搞成這樣,整理實在太麻煩了,

睡覺的時候很興奮的放下紗帳,自以為是公主的高規格對待,

睡了2小時候便很不爽的把紗帳抓到後面去放,

實在是很難睡,放下紗帳後床瞬間便小,一直踢到紗帳,還很難把它抓到後面去放哩!

然後就開始發脾氣了......

對了!那隻一進門令我們瘋狂的大凱蒂下場是當我們的靠背了,大小剛好,2個人靠著看電視超舒服的!

台長: 妤兒水中游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媽媽與我宜蘭遊 II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趕火車的宜蘭誤點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