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1 01:57:11|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健康萬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O~!

我沒有得到絕症,

更沒有什麼大病,但是,

這幾年是怎麼搞的阿?!

一直都會有一個地方不好,

從高中開始,

第一次先是因為流汗胸前開始搔癢,

整個夏天只要一流汗就又刺又癢,狂抓猛抓了一個夏天

後來是把衣服掀起來偷偷給蹦蹦俱樂部看傷口他們才制止我,給我小護士叫我癢了就擦,

才慢慢好的

過了沒多久,換成屁股與大腿接合處癢,

這個地方大概抓了1年,越抓越癢,

這時候的我對小護士已經免疫了!

整整抓了大概1年多才克制自己絕對不能再這樣抓下去了,

終於,不癢了!

然後,換成前面開始癢

這個地方,我狂抓猛抓了2年多,

最近終於好了,皮膚沒潰爛算我好狗運

靠!是怎樣?!

我天天都有洗澡,為什麼身體會一直發癢?!

也許因為自己是敏感性膚質吧!

夜市買的耳環戴了馬上流濃

K金項鍊戴了也馬上過敏,脖子出現一圈小泡,又癢又痛,

連在銀樓買的戒指戴了也會出現小泡...

真他X的!目前實驗出只能戴黃金類的東西在身上

而就在3個星期前,

最後一個地方終於不癢了,

我的手腕卻開始蠢蠢欲動,

到了上星期,已經快要無法彎曲了只好給中醫師推拿,說是韌帶受傷

很詭異的是...受傷在左手,

我的左手平常養尊處優,很閒阿!為什麼會受傷?!

原本以為推拿後就可以慢慢恢復生龍活虎,甚至可以跳白手套舞,

沒想到,隔天才是痛苦的深淵,

原本按壓不會痛,現在只要輕輕壓一下就痛得我哭爹喊娘,

連穿衣服吹頭髮都好痛,

受不了了,只好在去一趟中醫,

醫師對我的症狀感到不可思議,怎麼可能會更痛呢?!

於是又安排了推拿,跟推拿師說明了症狀,

他說是淤血在裡面了,而且積到手肘處,需要先放血,

X你X!推拿的時候真的是痛到屎尿都快噴出來,

然後他淡淡的說著,如果會痛第二天要回診,

你又沒說我怎麼知道啊!害我白白痛了3天,

現在,又包了一陀大便在手上了,不過慶幸的是好很多了!

 

為什麼?為什麼?

雖然不是會要人命的病痛,

但為什麼一直不斷的有這些病痛跟在我身上呢?!

很煩耶!

一個好了緊接著又一個來,

就讓手痛來終結這一切吧~~~老天爺阿!!

 

UPDATE:突然想到高中的時候因為戴耳環過敏,去給打耳洞的人處理,

說是要把裡面的髒濃水擠乾淨,痛得半死!結果不但沒比較好,以耳洞為中心,

直徑約0.5公分全都變黑,放了好幾天才結痂,看起來超像壞死組織的,

就這樣又流濃了半年多吧!

難道,我就是天生注定只能戴9999純金的貴婦皮膚嗎???!!

台長: 妤兒水中游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沒什麼目的中南遊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夜之搞錯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