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3 17:13:57| 人氣19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本命月 我獨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阿均從高雄寄卡片給我
感謝鳥峰的電話祝賀
感謝阿均的簡訊
感謝羅妹的簡訊
感謝紀妹的簡訊
感謝章魚MSN的祝賀
感謝電機志偉同學的簡訊
通通都感謝 愛你們啦!

3/28生日前夕
這麼可以錯過跟蹦蹦俱樂部一起過呢?!
一定要吃回來的啊!哈
可惜唷!今年賴大爺在拼金牌 就不為難你了!
下次出來你就完蛋了!!ˋˊ
沒關係 就算只有蹦技師跟蹦團長
我們還是可以把蹦蹦俱樂部發揚光大
衝衝衝!我們衝去板橋吃洋蔥囉!

挖凹挖凹挖凹!怎麼那~~~麼多人啊?!
哎呀呀!我們沒有預約內 
蝦密!小姐說要等半~1小時
ㄋㄟ!!我們怕肚子餓著 所以大餐前
衝衝衝!衝去附近吃油庫口麵線+煙強
(阿就是普通的麵線+普通的冠強阿!台灣人的習性嘛~湊湊熱鬧嚕!)
吃吃吃到一半的時候 小姐打電話說有位置了
挖哩哥媽媽咪呀 我好像剛吃飽了耶...
不管!大口大口把麵線冠強吞
衝衝衝!回到洋蔥點餐吃
說實在...不好吃耶=。。=
下次還是去天母吃好了~~別懶惰!
YAYAYA!這是今年度的第1個蛋糕~
感謝蹦技師大大友情贈送
挖凹挖凹挖凹!有金箔金箔呢~
有沒有?!有沒有?!吃了皮膚有沒有變漂漂?!
阿哈~~吹蠟燭的時候還聽到隔壁桌的上班族先生+小姐說:年輕真好
哈哈哈!很囂張的把數字20的蠟燭插在上面點火

好撐阿...
洋蔥...SO SO
有人請客才會再去吃的店 哈哈哈

耶耶!蹦蹦集團下一位是蹦技師
那哈哈~~來去吃乾杯吧!(計畫中)
3/29生日當天
衝衝衝!我才不管你要點名呢!
我把最精華的一天留給小梅耶!看我多愛你呀~

今天依舊是在板橋慶生 板橋是我的大本營耶
我們在板橋漢生東路吃了壽喜燒 這間店叫做"藏"
好像還滿有名氣的

挖凹挖凹挖凹 人家還沒有吃過壽喜燒內
日本的美食節目看到翻過去 口水流一地
就是沒吃過壽喜燒 好興奮喔!

跟著小梅衝衝衝到了"藏"
哇~~真的跟電視上的一樣耶!
不過因為是醬油煮的 所以吃多了好膩
還是回來新莊大本營吃燒烤好了@@
跟小梅很覬覦壽喜燒的醬...老闆你有沒有賣壽喜燒醬啊?!
這樣就可以回家煮不用來這邊吃了!!

豬頭小梅 吃壽喜燒前還嗑了頂呱呱!
哪個死小孩廠商啊!這時候送頂呱呱幹嘛阿!
你不知道小梅要幫一筒慶生 吃吃喝喝嗎!!!?

喂喂喂!那個開瓶器是怎麼搞的阿?!
不知道人家都是走海產店風 直接用桌腳或是賴打開的嗎!
搞什麼創意啊!哼哼哼!
YAYAYA!這是今年度的第2個蛋糕
感謝小梅大大熱情贈送
好~~大的一個蛋糕阿!
挖凹挖凹挖凹~小梅差點衝衝衝到我家來吃蛋糕
哈哈 笨蛋一"梅"
你們公司的下午茶已經夠多了啦!

祝你早日幹掉船務唷~~
3/31生日過了第2天
我最期待的一天 果然是...沒有讓我失望
哀~~下次別搞這麼刺激的了啦!
心臟不好 會被你嚇得屁滾尿流的
不過還是很感動 超感動的啦
讓我睡覺嘴角都在微微上揚 實在是太開心了

下午還去了陽明山看海芋喔
好多人呢~
王子被臭蟲親親了 哈哈
笨蛋王子!
YAYAYA!這是今年度的第3個蛋糕
感謝穆王子大大甜蜜提供
最最最~~好吃的一個(眾姐妹抱歉啦!重色親友~你們了解的!)
真的很很很很好吃也超超超超驚喜
很偶像劇..沒錯!我就是女主角!!^0^
整個人被冠上無理取鬧的罪名啦~~Orz

人家都說遇9就會倒楣
還好還好~佛祖保佑
我覺得我的19歲還滿平安的呢!!
真的阿密佗佛 哈雷路亞
感謝老天爺 以後也要繼續保佑我喔^^
希望大家也都要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喔!!

今年的生日超開心的呢~
20大壽過得很特別絕對忘不了
有你~妳陪我渡過 真的很幸福呢
以後不可以ㄌㄠˋ跑喔!
就算你們逃到呼天搶地 逃到天涯海角 逃到山窮水盡 逃到靠北靠目
我還是會把你們抓回來幫我慶生的唷!
因為
本命月 我獨大!!
哈哈
愛死你們了啦~

提前感謝母親大大興奮贊助蛋糕
農曆生日....他已經計畫好了~”~
阿木...明明是你自己想吃蛋糕 不要每次都用小孩的生日當藉口啦!
都跟你說了不要買蛋糕!不要買蛋糕!不要買蛋糕!
買了就算了 但是你也不要領著大小孩
帶頭唱生日快樂歌阿~~中文的唱不夠 英文的也來一次
我真的覺得壽星很尷尬阿...還有關燈許願吹蠟燭也很老套了呀...
可愛的母親大人~~




03/28&29&31/07

台長: 妤兒水中游
人氣(19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此分類上一篇:口圭口靠!月巴虫章虫郎

羅小妹
挖靠~
瞧你過的多開心呀!!
真好~︿︿*

哈!你家北鼻送的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喔!!!
讓我看了都流口水的呢!!!
嘿嘿,可以分我一口嗎?
2007-04-04 09:32:10
版主回應
哈哈哈
20大壽內 一定要很開心的阿
不分不分~~
你自己去找你家的小烏龜給你吃
哈哈哈~~
2007-04-04 19:04:17
靖~
恭喜了!20歲了!
別忘了!該換我了!哈~
我想要喝個痛快啦!
2007-04-04 09:34:24
版主回應
YAYAYA!
20了20了~~
天阿~~時光真的要飛逝了!
突然有一種惆悵的FEEL!
嗯嗯嗯!一定要把賴狗胖抓出來喝個爽啦!!
2007-04-04 19:05:14
小均阿均傻傻分不清楚
好好喔 這麼多顆蛋糕~~~
酸然很晚獎 但再補獎一次囉^^
生日大快樂阿 青春無敵20歲
2007-04-15 02:42: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