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22:12:3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本山人征服淡水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10點被老媽挖起床
然後就一直complain我們很久沒有帶她出去玩了,
羊咩咩哥哥裝死,於是乎,這重責大任,很順理成章的落到我身上來了!
呼......好吧!所以我們去了淡水。
我第一次騎那麼遠耶!因為我是安全駕駛,所以平均速度都在30-40公里,
第一次騎那麼遠,後面又載了一個報路時會手指著右邊嘴巴卻說往左邊走的母親大人,
說真的,我好害怕......
還好還好!終於也是到達了淡水!毫髮無傷!(YA)
然後就開始熱個半死,拖著無力的腳步吃吃喝喝了起來,
嗚...媽..你不知道我前天剛拔完牙,盡量吃流質的東西就好了嗎?
還約我來這邊吃吃喝喝,痛呀!!
之後母親大人又說他想去廖添丁的廟買他很喜歡吃的"昂估櫃"
是的!遵命!小的馬上把您送到目的地,
終於,阿母逛爽了,最後,就龜速的慢慢騎回家囉!!!!!
你以為我幹嘛那麼聽話乖乖的陪她逛!?
因為我明後天下班後都要出去玩阿!所以要先按耐他一下
免得他不爽,不放行,把我給軟禁!那可就糟糕了
(其實我跟阿娘感情很好的)
回家後,阿娘意猶未盡的跟我說......
妹阿,下星期我們再去內灣玩好不好?!
我:(石化狀態)
今天真的很累,才發現,騎車原來也是一件很耗體力的事情。
照片是我們連人+車搭船過去淡水的時候拍的!水都濺上來了
風很大!把我的頭毛吹成了半屏山@@
睡覺去囉~!晚安 地球人

台長: 妤兒水中游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唱 錢櫃
此分類上一篇:拔智齒 I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