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16:34:15| 人氣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中 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確實 ,, 再實習的三過越來 ,, 我們每天都過的很好,,
有爭吵才有歡笑 有你,, 才有快樂))
合之前確實有不好的紀錄 ,, 但 也都說清了
很快 我該回學校了
,,對不起 ,, 要讓你自己適應 我 , 也很傷心
包刮, 妳昨天喝那麼多酒 說我有新歡之類 , 我心狠痛 但那都是氣話對吧
((看下一張
我在學校會乖) 雖然你縮不信 我一定會做到 ,,
我要你 一定要天天打給我 mm 不要再破酒
放假找我 晚上有控找我
還有 ,, 只可以愛我 心中也只有我而已 ,,
我們曾經有縮 會相愛很久 ,, 不是隨便講 對嗎?
)每個月4號 會記得
布丁 V.S 笨豬 )) 我相信沒人看的懂 ( 只有你看的懂

台長: 愛睏。布丁
人氣(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