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02:15:2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ig pudd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 : 還記得嗎 , 從第一眼看見你在操場上就感覺妳很不同 , 那時的妳看起來笨笨的 從認識你 到知道你建教 剛開始ㄑ找你 很開心 第二天要去下雨
你跟我說 沒關ㄒ 我自己走回去 (生氣) 我就淋著雨去找你 那時我們每天都開開心心去每個地方 就算去過還是再去 第一次叫你趴趴熊 是再停車場的最旁邊 也是我們第一次抱的地方 那時我問你我們算交往了嗎 妳說不知道 ㄏㄏ 那天是9月3號 格天我們又有去 問你 妳說不知道 我說那就算了喔 是9月4號 相信你也知道的 從那開始的每一天都很甜蜜 看著你吃的飽飽的 我就感覺很開心
因為 ,, 寶貝吃飽的笑容很不一樣 也會對著我說 寶貝,,謝謝你
有次我們騎車去旗山 那天看起來會下雨 妳還說不會ˋˊ欠扁 到了那裡我去找
阿公 妳去找朋友 到了晚上 突然下了大雨 你騎著車子來在我 我們跑去"什麼空的那裡"哈,,她很呆-.- 妳說要去洗頭 我說 下雨洗完頭不是又琳濕.結果你
還是堅持要去 , (那時候我頭髮就沒剩幾根毛了) 還是去了 , (那天也是你在
我手機裡拍的第一張照片 ,, 還跟他結了近子 真的是吼 ,,,當然還有一次去旗山鬧的很兇..那次..是你不對 哈哈 ,,
我們常常不知道去哪裡 都會跑每個公園 其中呢 有一個公元 你一定也知道
那是我們有喜怒哀樂的地方 那次吵架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說你又看上誰這句
話的 那時候太生氣了 , 我們也常常買東西去那裡吃 搖著盪鞦韆 吃東西 妳
會說 寶貝 吃東西 妳喝 不要一直抽菸 , ㄏㄏ 對ㄅ 我都惠說 妳先吃 我不餓 , 就算肚子餓我也會說 沒關ㄒ你吃我剛吃過了 因為那是你喜歡吃的東西
我們還去過台南喔!! 雖然你每次只要上車 過沒多久就開始睡覺-.- 挖勒,,
到了那裏我們ㄑ吃老街的東西 有個人笨笨的還去在車位哈 結果來不及 那時的
妳很可愛 , 真的 ! 我們都不太會餓兩個人ㄔㄧ個棺材板 還蠻甜蜜的喔 哈哈
晚上還ㄑ逛花園夜市 雖然你一直走一直被採 妳很不高興 我也不太高性 , 人那麼多一直倍擠來擠去 不舒服 ㄆ 那天還買了很多糖果 你帶回家ˋˊ一個都沒拿給我 只知道分給他們 真的是吼 .ˋˊ
再來呢就是讓我最有映象的墾丁ㄌ 記得前天我們還吵架 但是 隔天 還是爬了起來 騎到你屁股都開始痛了 到了那裡 我們先ㄑㄚ力海產吃東西 雖然你不能吃辣 但是還是小吃了一些 接下來到了飯店 寶貝 直接就把包包放在床上 酷斃了 帶了一點東西 到了南灣 開始玩水摟 玩玩玩 我牽著寶貝的手慢慢的走扶回去 (我也不會游泳 我比你還怕) 其實-.- 妳穿那個不是很好看A哈哈 .. 之後玩玩寶貝還做了一條 pig 的手環 還是我幫你用好的喔 不知道還在不再
我們去玩 賽車 有個人吼 看到人來就必須往旁邊跑的不知道是誰 哈哈
一直被撞 早知道我們兩個作依台就好了 但是你還是玩的很開心 還到墾丁大街逛 最後回到飯店過沒多久 寶被說要睡了 原本是要看什麼電視 結果較不醒來 玩玩就回到高雄 那天寶貝睡在我家 都累了 就睡了 隔天還要上班

這回憶裡面不管有沒有很愛我都沒關ㄒ 至少..能讓我寫下這些回憶
當然還有好多好多 張張照片都是我們的回憶 都有一段美好的故事
妳已經不是需要我每天擔心的趴趴熊了 變堅強了 或許是真的遇到事情
讓自己不堅強也會變的很堅強 這段痛苦的回憶裡 我所說的每一句話都不是
我希望的也不是我想的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也不知道怎麼會讓自己變
成這樣 真的 .. 都不是我要的生活 或許這些話你都聽不進去了 因為你
不再是這九個月的妳了
說過 我的回憶沒人偷的走 這9個月又6天的點點滴滴我都記的很清楚 ,,
全部 .. 都變了 只有我愛妳 永遠不會改變 ,, 甜蜜:2007.9.4 ..2008.6.11 句點 ..

台長: 愛睏。布丁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