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7 01:23:1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黑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陰陰,而且時不時下雨。由於小耳朵沒有帶傘,所以我和她共一遮。接著她就開始白痴...當我們行到蔡意橋附近時,行人路一半有簷篷,另一半則沒有。我身在路中央,換句話說,我半邊身會被淋濕,於是我便撐著傘行。而我另一隻手則捧著紙袋,但不久它便滑下,我"哎呀"了三聲,希望她會醒目,幫我一把,但她竟然沒有反應!(死野!唔理我!)我便跳起,並抱緊紙袋,然後她說了一句極度低能的話"原來你跌紙袋呀?我以為你扮龍貓添!"oh~GOD!我不會這般無聊兼白痴吧!點解我家姐同我個friend都這樣看我?我今次真的要好好檢討一下!

今日都唔知算是好運抑或black luck,我竟然發現一個錯版口罩,好好笑,現在我都不知應否作為留念之用呀~但個口罩真的好白痴.....點好呢?

今天由於太早起床,回到家忍唔住要睡一睡,但起身後胃痛,好痛呀...嗚....點解我近來周身病痛,好悲...我都說"我只想身體健康",為何數個月來大病小病經常纏著我?>.<原來健康是這麼難....以前都不覺,現在才發覺"健康就是財富"的道理......希望不會太遲吧!
我唔想再隔天就看醫生呀....

台長: 租依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