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23:35:2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十"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生日,也真夠特別。可能上天知道我難以接受「二」字頭,所以都很眷顧我。就連「圓規」也真夠賞面,在我生日過後才吹襲香港。

今日的生日,是我最早一次收到生日禮物的。7月3日,媽媽和家姐已經送了禮物給我。一份對我而言很實用的禮物,感謝你們的闊綽。

今年的生日,是我首次在工作中渡過。我也特地只編上一節班,好讓自己睡多一點,晚上又可以慶祝。不過,開組時小朋友激得我死死下……現在我見到那三位滋事份子都會噴火!哼……

今年的生日,收到MCJE人所送的特別禮物。收到禮物的一刻,真叫人感動。每一份都是別出心裁的禮物,還有你們為我所選的未來丈夫、變身後的我……我想,這些都會成為我們之間永遠的秘密吧……因為我是絕對不會讓別人欣賞你們的傑作的!

今年的生日,是我認識ASW人後的首個生日。上了三節班的Lydia,在半夜12時特地online 5分鐘向我說句 “Happy Birthday”!阿琴早在我生日前一個星期已經約我慶祝了,在這最忙碌的時期都抽空替我慶祝,我真的感到很WARM!hehe~很快我又可以見T05的人了~miss all of u!

今年的生日,約了義閣人在景峰慶祝生日。在我印象中,這還是第一次在景峰慶祝的。二十歲的我,也有一大突破。這次我沒有撥走蛋糕上的cream!yeah~叻~不過,我真的覺得cream是一種既難吃又嘔心的東西……

今年的生日,我和阿嬸、小耳朵和小高慶祝。席間阿嬸一貫的白痴讓人開懷的笑個飽。在海霸門前見到阿芳、芳芳、小明和某人。某人見到我時都表現很非常愕然,她望著我,我也有望她,大家也感到尷尬吧……我倆的表現,應該沒有人能猜到我們以前是朋友吧……

今年的生日,總算是愉快地度過。不知道下年、後年、大後年……十年後又會怎樣過呢……

台長: 租依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