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6 00:45:38|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圓月亮,貼心月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秋節  颱風天

大家都紛紛回家烤肉去

算什麼!算什麼!

我們家沒烤肉算什麼?




中秋節前一天禮拜五

沒有修服裝課的我們

一起去吃野宴

第一次吃到桌上空空要催人上菜

可能因為有阿PIA吧!

嗚呼呼~!



還有

我只是剛好站起來拿加湯的水壺

還有

我只是剛好想學服務生說:『不好意思!幫你加一下湯!』


還有

我只是剛好穿的顏色跟野宴的服務生一樣




結果

隔壁桌的阿姨媽媽就說


「欸!小姐!幫我看一下我們這桌的瓦斯爐!」





oh my god!

怎麼會這樣?







------------------------------------------------------------------------------








對了!對了!

貼心小白寄的貼心月餅送來囉!

我開~心的不得了!






唯一不貼心的就是↓





崊杯不是千交代萬交代

崊杯的名字那邊要寫

桂綸鎂嗎?

阿你是都聽不懂是不是?




色色一直以為蕭白硬揚!

oh!他們是直屬的學長.學弟

(不過他們一樣G掰!)





蕭白說他要寄月餅上來給我的時候

我真的超級超級超級感動的



只差沒有眼眶泛淚

可是我想到好多好多以前高中有你的日子

(人家還以為你是我前男友!)




我們一起請公假說要練樂團結果在社團教室打混

我們一起在操場抽菸一起被教官抓

我們一起去G掰郎的無名罵她

我們一起討論新進來的學妹哪個比較正

我們一起去KTV把菸蒂彈在銀幕上

我們一起說180的壞話

我還跟培培一起唱著say  yeah  say  yeah的!

我們一起一起一起一起幹過太多壞事了




是真的想念你們!

培培根本就是音訊全無

我好久沒看到他

你們要保重!

回台南我一定請客的阿!

還用說誰叫你這麼貼心!

基於你有女朋友方面

我就不方便給你什麼甜甜黏黏了!






謝啦!

感心蕭白先生!



台長: 綸鎂甜心小可愛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小蜜桃的小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噢爺!北鼻!
此分類上一篇:妖妖大正妹美人胚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