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9 02:55:4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other n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個失眠得晚上

需要這樣馬 痘痘爆增 番來番去始終無法入睡

於是還是就把翻滾的時間拿來坐在電腦前

 

唉 今天不四太美好

和姊妹晚餐咖啡四好事 中途弄丟東西滑倒回家流鼻血又不舒服該算壞四馬

是個小插曲就四了 有好有壞馬(拍自己-.-)

 

hi 一杯green tea latteee已經兩個shots..(夠可以睡不著了)...

 

後來親切老闆又送了一杯免費的...2個shots..

哈哈哈哈..老闆你幹嘛..平時都不送 今晚又送成這樣

真的是"免睏阿"...很可愛把 大概是最近不常去 想要收買我

沒辦法 (汗) 金錢有限 starbucks太摳只好消費別家

今晚卻一次喝了4個shots..怪不得醒到現在......

 

 

 

最近腦子有點空 不知道也

就四發現靜下來的時候 腦子有點空

應該好事四說 沒有事情煩惱 還是應該擔心說 我的腦子不運作了- -?

 

明明就快要考試 卻沒心沒時間看

工作一休假 課也不想上 不想變成一心只為工作而工作放棄學業

這樣...來紐的目的 就失去了..

 

呃 啾><" 好冷阿 窗上都四濕氣 媽呀這種天...六點四十八 鬧鐘要響了把

耶我今天比鬧鐘早醒~ 然後呢...外面情景正是"天這麼黑風這麼大的"寫照

小豬依然要上班去...媽呀 天沒亮欸-.- 為何要早起- -?太整人了:"( 這哪招阿....

 

好的..就在這同時 我鬧鐘醒了....只好很不甘願的..去準備

....拜託今天是part tym讓我回家睡到一個昏天黑地把

....我要準備企上班了 大家拜拜

 

...(好沒重點的一篇..純粹打發時間.....)lameeee - -"

台長: mINDy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