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1 13:40:50| 人氣153| 回應1 | 下一篇

getting ready for Apri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了一圈 走了一年 我又回來了
他關閉了多久? 都不知道是否還有人會點進來
換個別的想法 也許是好的
才會對自己的心情沒有隱瞞

有點好笑 寫日記是很好的習慣
也是我長期以來不願意放棄的習慣
但是 卻還是偶爾有隱瞞

真的 我已經忘記了打網誌的感覺
也許同時 也忘了很多感覺
一杯星巴克 幾首梁靜茹的歌 平靜的心
跟我想要的感覺 很相似了

 

不知道是不是being孤僻
為什麼最近這嚜享受自己待在家
以往 家裡 似乎只是洗澡睡覺的地方
我好像在這一年的家 找到那種我想要的 寧靜的感覺
其實 很享受(笑)

 

 

這一年的開始 跌跌撞撞
永遠都是這樣 1.2.3 depressed, stressed完
4.5.6緊緊跟在後頭 似乎快被壓得喘不過氣
只是 我做了什麼? 我好像還沒有辦法完全說出 我這一年到現在做了什麼
難不成抗壓性降低(---擔心)

我承認壓力在某些方面是好的
沒有壓力 哪來的成長和進步
也許我始終是 要被逼著成長的人
要發生個什麼 要出現個什麼 我才決定去成長

學業 工作 感情 一直都是這樣
沒有壓力 沒有push 我也許還在原點
不得不承認有時後被推的很不甘願 很辛苦 很累
但也不得不承認 成長的感覺 並不差


*

一段關係結束 是一段關係的開始
我不想去想太多 我相信 緣份不是全部 也是重要
除了緣份以外 我相信彼此互相去經營 也是重要的

前陣子 我感受了一年前我想要的
可是真的對不起 整整晚了一年 我也許已經不是當時的我了

也許 我真的沒懂過你 我真的不懂

 

  *

說來一個真正的relationship 我好久沒體會了
不得不說 那種感覺很似曾相識 是大家都體會過的心跳
只是 難過傷心 也是好久沒有體會的
很偶爾的 會那麼感覺到 但我相信 有困難有溝通 彼此才能更好

being in a relationship 這一次 no problem with understanding
我相信是好的 減少了我一直擔心的 不了解對方
過去的經驗 我發現 瞭解與溝通 真的是最重要的

我喜歡有什麼說什麼 指出對方的不好 也只是為求對方進步更好
厭倦了猜測 不確定的感覺

當然 我相信每一段關係 都有一定的煩惱
我也有我的 然後 Im working on it, 試著想要有貢獻有幫助

這一次 是我從來沒有體會過 所以是特別
當然每一次 都是特別 也從中學習 也是為了更好

*

 

回紐 也一個多月個月了 我喜歡這個家
雖然他讓我費了不少力氣 還吃了不少苦頭 還流了不少淚與恐懼
但他讓我更想要一直住下去 我想這是我聽過最怪異的原因(- -)
(應該是讓我砸了不少錢的關係把(汗)哈哈哈)

也懷念和朋友相聚 一起咖啡的生活
只是這一次 我好像不是party girl了 也許厭倦了那環境周遭的人事物
我發現那不是我 我也會想要跳舞想要喝酒想要好嗨
somehow 我還不準備迎接那種生活

也許 還有更重要的事 再等著我......

 

 

頹廢了一個月 找工作 交了快20份履歷表
很多人都說 面試完 感覺自己像個失敗者
hi 千萬別灰心 因為我一通電話也沒接到(苦笑) 

某些巧合情況下 感謝主 我有工作了
我感謝的 不是因為我找到了 而是 在找工作的這段時間
我學了很多 走進店裡遞cv 不是就像郵差送信一樣 那是兩回事
曾近膽怯走離開了五步 走著走著 鼓起勇氣再走回頭推薦自己

我相信 這是突破 也是成長...

一個月前的我 頹廢 膽怯 跌跌撞撞 壓力好大
現在的我 小心認真的 在這 整理自己的心情 明天準備上班
我相信 開始上班的我 儘管壓力膽怯挫折還是會朝我撲過來

我想 壓力是好的 才有突破 我希望 我會有能力 去handle..

*

接著 這前半年的我 學業是很輕鬆 下學期 會忙了
儘管輕鬆 還是不想輕忽 即使我學的好吃力(汗)
我想我現在學的 對我自己百分百沒疑問是好的(所以才吃力阿- -)
要加油 也許和同年的大家 落後了一些些
但是我很想說 我現在 並不會覺得 落後了 挫折了

我相信 同時 我也學了 體驗了 有些人沒有的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沒有什麼 是比喜歡自己的生活更重要
即使偶爾挫折 我想我還是很享受的...

 

*

這是好久以來沒有新增的我 也是最近的我
也許 我會再慢慢回到這裡來 也許 也許吧..

台長: mINDy
人氣(1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Fantasy World Creater
Hi.Mindy!
相信這是任何人見到妳所說的第一句話.

But i am not going to do.
The encountering of us is not used for telling "Hi".

在總是燦爛的天空下 我也總是因妳而微笑
Careful,Have fun,Smile.
That's my only request to you.
無論有什麼樣的煩惱 我會幫你一起解決
為的不單只是讓你我都成長
而是為了陪妳一起展開笑顏


天晴下難免有多雲時 那是我 在為妳遮陽
也許我陪伴妳的日子
還不及任何人的十分之一
But do always remember.
I can do you a favor ten times more than any.


艷陽高照 卻融化不了妳我的熱情
You are my metheglin.
A sweet you,making me drunk.
看著我的雙眼 兩頰發燙
不是害羞 而是我在為妳加溫

風雲變色 天空下起點點雨珠
Fresh like the milt leaves.
The happiness is can be smelled
雨過天青 渡過的不是惡夢
而是懷念一同躲雨的屋簷

街燈亮起 家也響起熟悉的敲門聲
A fulfilling day again!
We have to make it better and better.
一個擁抱代替所有關懷
不只替換了緊張的神情
也順便裝上溫馨的翅膀
我們將會一同感受溫暖

午夜鐘聲 噹噹響起
Good night.See you in dream.
What a wonderful day we have.
儘管 雙手環繞著的是思念
慶幸 心裡的甜蜜是滿滿的

朝陽緩緩升起 又是一個新的里程碑
Take a warm drink.
Looking at each's eyes,
like watching the photo.
照片中有妳 有我 有我們!
2010-04-01 01:32:3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