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9 13:22:5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月十七號這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

今天早上很不願意起床噢﹐不曉得為什麼﹐好像總是睡不飽的樣子﹐起來了以後還是很累﹐可能天氣很冷吧﹐所以特別想睡覺。

起來了以後我便吃我的 brunch﹐然後就準備我今天的晚餐﹐我的午餐吃河粉﹐然後晚餐就吃昨天晚上吃剩的東西。

東西吃完了以後就由我哥開車去 downtown﹐因為他的 campus 在 downtown﹐然後再由我媽在那邊開車送我上班。到那邊的時候我還有十五分鐘才到我的上班時間﹐所以就去了 shoppers drug mart 那邊逛逛﹐一直到了 2;30 我才去上班。

今天上班還算不錯啦﹐但是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人不多﹐所以很悶﹐不過這樣也好﹐因為我今天一個人在那邊上班有一點害怕﹐怕我東西會弄得不夠快﹐嘻嘻~~~~

然後因為今天我媽﹐我爸跟我哥要去看新的房子﹐所以他們看完之後就過來找我然後等我下班﹐但是我也要等到十點才可以離開﹐因為 Roya 跟我講她說有時候老闆會在你離開前十五分鐘就大個電話給你看你有沒有過早離開。

下班之後回到家已經很累了﹐但是還想吃東西﹐所以就熱了一條玉米吃﹐然後就去洗澡睡覺。

老公﹐慘了﹐我好像越來越胖了﹐怎麼辦﹖﹖






開始變胖的老婆

台長: 森藍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