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6 13:58:5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月十五號這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

今天一大早就被一個打錯的電話給嘈醒﹐但是對我沒有什麼大的影響﹐因為我聽完以後就繼續睡覺﹐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睡便睡到 11:30﹐起來後就吃了一點東西﹐然後就開始讀書﹐讀了一會以後就去看電視休息﹐然後在繼續的讀。再讀了一下子就幫我媽弄那個心形的水晶吊飾﹐但沒想到弄了一整天也弄不好﹐所以要再弄﹐但是我今天已經很累了﹐不想再弄﹐所以只好留到明天囉﹗

這幾天來我已經把我現在不用的東西放進紙箱裡﹐雖然不多﹐但也有五箱那麼多﹐而且有兩箱是很重的﹐因為裡面都是書跟 Notes﹐所以其實我也蠻擔心要怎樣搬過去。

我在這邊還好啦﹗但聽說香港現在正在下大雨跟刮大風﹐你出去的時候要小心點知道嗎﹖衣服要多穿才不會著涼﹐而且出去一定要到雨傘﹐不能說不好看就不帶﹐我不要我的老公給雨淋壞的唷﹗

還有﹐你開車的時候要小心點﹐香港的車跟人都是亂來的﹐要加倍留意﹐不然的話我會在這邊擔心的,知道嗎﹖






想要給你最好的老婆

台長: 森藍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