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4:12:37|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定位,
翠園 高二(14)班 豬園園 歷史


嗯,
定下來了.
名字是小雄子叫的,本來我叫周大豬的.
差不多.哈!

跳槽到歷史,
感覺很好.

14班的同學真的都超好的,
再一次確定世界上好人多.


現在在班上,
還是很少講話,不過比之前多了.漸漸習慣了.
我的名字,又有人寫錯了.
陳婷!記得!是園不是圓!討厭圓形的圓.我又不是胖子!
換座位的時候,謝謝美術組的***幫我搬桌子.
不知道他叫什麽名字.坐我後面的後面.
我現在坐在美術組,因爲歷史組滿人,其實也不錯.
可以坐第三排.加上在小雄子前面,以後可以欺負他了.
英語考試,謝謝改我試卷的人,幫我寫了幾個答案,
不知道是誰.
歷史組的人沒個都很熱心,
我被老師抓去聼趙力課,他們都借筆記給我,
叫我不用去聼了.
下課還會來問我感覺怎樣.
恩!要努力學才行.

星期4,5體育課.本來是3,5的.
可以和13班一起.恩!
連打兩節課羽毛球.
做運動美少女,暈.真不好做!還是算了.
現在全身都酸痛.


把手機的電話本換回了中文輸入.
太不方便了.有時看那英文名都不知道是誰.
而且新認識的人都不記得真名是什麽.
手機依然壞著,懶得拿去修.
現在我飛信息是神速!



不講了.
總之,新學期的生活變得好起來了.
大家都是.

台長: ※﹑大豬豬’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