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0 20:16:39| 人氣10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metime Something Somebod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寫日記了,
其實經常想上來寫寫.
很多想說.
但是覺得是泛泛之談而已.


補課5天,
一樣的時間表,
上一樣的課.
翠園還是那個看了就討厭的學校,
班級是新的.
不知道説是威風還是什麽得好.
三合一班!多元素.

短短的幾天,
發生了許許多多,
我想說很多.

八月的日子,
每天都陽光明媚.
分班了,
都是不認識的人.
我沒怎麽在班上講過話.
我怕生.
但是,周圍的同學對我很好.
在教室,廁所,校園的哪個角落,回家的路上,
雖然我不連他們的樣子都不記得.
他們還是很友善的和我打招呼.
課下教我做題.
我想說,謝謝.

同桌是個很愛講話的活潑女生.
整天問東問西的找話和我講,
我總是只回答幾個字,或者用一個微笑帶過.
弄到她總會落寞好一陣子.
不管你出自什麽,
我想說,不好意思.


我的教室在七樓,
我們八個姊妹都在七樓.
一律文科班.
小茵進了重點,為我們爭光了.
下課就會一大堆人出去閒聊,或者在走廊亂躥.
處男那傢伙讀文科,整天在走廊偷襲我.
把我的頭髮弄得亂七八糟.
有時會下去六樓欺負一下源文和毛.
但是,六樓那地方還是少去微妙.
理科樓,清一色男,找幾個女的都難.
看著大家在新的環境逐漸適應,習慣.
雖然女生還是會有抱怨不想分班,但是分了就是分了.
我想說,加油和想念.


以前的班主任-豬蹄.
分了班之後,
以前高一的班主任現在只有她一個被撤掉班主任,
做任課老師.
有次到13班去玩,剛好豬蹄下課.
她走進我,我叫了聲老師好.
她還是沒變,走到我身後掐我的脖子.
這是她的招牌動作.
每次上課睡覺,她縂要來幫我松松筋骨.
還有一次在走廊看到她,
第一次出自真心的跟她說想她了,還是老師教得好.
她敷衍的笑了笑,口裏念著”是丫是丫....”
那種語氣,可想而知,她對我們是那樣的失望.
一天一天,站在走廊看著豬蹄走出電梯,
走到對面的任課老師辦公室.
看她一步一步慢慢的爬樓梯,捧著一大堆書,
眼睛還是不忘看著這邊的教學樓,
覺得很心酸.
曾經,我們那樣淘氣,
她是新來的老師,在其他老師面前受欺負.
還要幫我們定一些大大小小的禍.
她收了許多委屈.
我想說,老師,對不起.




一次偶然的機會,
讓我知道很多事.
從初中到現在.
我一直被埋在謊言裏,卻不知道.
突然知道一切的一切,
我,找不到你形容的那種驕傲.
愛,找不到世界變得又冷又吵.
我想說,我不知道可以說什麽.
說我恨你,我不想再見到你,還是些丟臉的話....
我冷靜了,算了吧,算了.
得過且過.


最後,說感謝.
感謝薯哥哥,祝你考車牌成功.
感謝大人!
感謝親愛的mon mon,小寳希,小魚,小茵.
感謝柴,我沒生你氣.真的.我不會生氣的.
初中那時你們不是還評我是脾氣最好的嘛!




不笑不哭.

台長: ※﹑大豬豬’
人氣(10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看了它有感想的人
有人说平行班的人比重点班的人重感情,所以,很多人还是愿意呆在平行班的.不是不爱学,而是”情”字对我们来说似乎更重要……
  人是有感情的,
我想说,珍惜.
我的印象里,猪猪笑起来好可爱,一般不会露出牙齿.还是多笑笑吧,即使有时是为了掩饰,但不经意间也许连自己都不知道,你是发自内心的笑出来了.
2006-09-01 19:44:20
yuanwen
招牌動作!笑不露齒的萎縮笑。。
2006-09-02 14:01:19
※﹑大豬豬’
第一位那位,哈哈!
謝謝!

第二位那位,哈哈!
你去死!
2006-09-02 15:43: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