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13:16:2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去唱k喇.!
哈哈.!
我們是愛唱k的瘋子.!!!

今天很開心丫.!
唱了好多.!
也照了好多.!
瘋狂真地會讓人開心,,
讓人忘記那些不應該記得,卻又忘記不了的.!

唱完k,
我去找柴柴姐姐喇.!
她哥哥回來了,,
竟然不和我打招呼.!
去死吧去死巴.!
後來就去吃壽司喇.!
好吃.!
又去買了母親節禮物!
我和柴還刷卡咧.!
裝有錢..
我們倆都窮死了.!
後來又去涼茶鋪吃雙皮奶.!
正點丫..!!!!!!!
好甜的.!
我最喜歡吃甜的東西!!!
不怕不怕肥.!

最後收到對convers的鞋子.!
哈哈.!
好開心,!
謝謝,.!

回家了,!
接著就.....
過去吧過去吧.!
脫下你的負擔,
你比我更辛苦..我知道的,!
所以,
要讓自己生活得比我開心,懂嗎.?!
謝謝你的好.!

台長: ※﹑大豬豬’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