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7 00:18:3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長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心情正符合SHE演唱的"不想長大"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長大
長大後 世界就 沒童話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長大
我寧願 永遠都 笨又傻」

小時候純真無煩惱的年代早已不再

長大後連一滴滴的芝蔴小事也會鬧情緒

該憂煩的事實在太多了

發現自己無從去一一克服

就連要訴說也不知該如何說起

心事與人分享後心情真得就會釋懷點嗎?

別人不是我 不懂我更不能體會這種心情

驚覺找個傾吐的對象從手機電話簿一個一個找

最後還是決定自己一個悶了

那就繼續悶吧!我需要冷靜沉穩的去面對

台長: 豬兒妹妹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