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3 01:35:3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一個失眠的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踏出校園後 失眠已離我遠去

久久不知什麼叫做失眠的痛及苦

最近它卻纏上了我



今夜又將是一個失眠的夜晚

一個人的我靜靜的坐在電腦前

許久未開的MSN我一點也不想碰

想讓思緒呈現一片空白 無奈心事它卻也愛上了我



或許有心事無人訴說是人間最大的悲哀吧

已經不再是學生時代的我 無法像從前一樣有傾吐的對象

低氣壓圍繞著我

無法像以前一樣半夜跑到海邊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音

好似它也明瞭我的心聲



想著大家甜美的進入夢鄉

而我卻帶著不美麗的心情無法入睡

真是兩極化

世界上不快樂的人那麼多 今夜的我也加入其中

或許失眠就是我的伴吧

就讓失眠的夜晚繼續陪著我吧

台長: 豬兒妹妹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