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7 22:23:14| 人氣1,646|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7/24~25 甜蜜台中趣~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等待好久的 兩天一夜in台中

終於玩回來啦 ~~ 嘿嘿

我的心 還停留在出遊上呢~~~

 

人家就不想上班 ~~ 只想出去玩咩   ~~~~

 

07/24 星期六   睡睡睡 七早八早就起床

可是 摸東摸西 摸摸摸  摸到 十點才出門 

而且 而且海苔飯卷好好吃  拉亞漢堡的生菜沙拉也好好吃喔

 

走走走 我們去 台中 新社 薰衣草森林

我說 很笨的衛星導航  帶我們繞了一大圈

差點沒把我家小寶給氣死~~ 

 

*** 薰衣草 薰衣草 我還有吃 薰衣草冰淇淋喔 

 

我說 晚餐 跟 雷少 少夫人 約了 水舞饡 <<=  

我說啊 水舞饡的照片 下次再放耶 

只能說 套餐部份 還真是 普普耶 ........

 

==========================

晚上 我們來去 精明一街 逛街趣~~

春水堂的 珍珠奶茶  好吸引我喔 

喝喝喝 我要喝光它 

 

我說 精明一街的春水堂 到了夜晚的時候 很有氣氛耶 ~~~

 

就是它 就是它   大杯的珍珠奶茶  只要 95塊 

好好喝喔 ~~~  茶味重 奶味香 

小寶 小寶  我還要 我還要 ~

 

==================================

我說台中的汽車旅館 想住好一點的 要預訂 

可是 可是 我們住的 也不錯啦 

我們重的是 感覺跟感情咩 ~~  

花了 2960~~ 台中京鼎汽車旅館 

算是比較普通的啦 ~~  省小錢 我們才能去別的地方享樂咩

 

如果是 2560元的房型 就沒有 液晶電視 

好像 都差不多吼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可愛的床  我們可是有”充份”的利用利用它呢 

 

我說 我說 我家小寶  找衣服  要去洗澎澎囉 ~~

mc來的兩個人  還是忍不住 偷嘗了一下禁果

而且 而且  還在隔天早上 又又又 忍不住 來了一下下

為何 汽車旅館 會這麼的讓人有感覺啊 ???

 

好好好好好色情喔 ~~~~~~  

我說 早餐 是 送到 汽車旅館 房間門口的喔 

我我我 最討厭 還要去汽旅的餐廳吃早餐的

總感覺 很怪耶 嘖嘖 

還是這種比較好

而且而且  這應該是 元氣早餐喔

因為我家小寶 吃完 很有元氣的 ”””做早操”””囉 

 

我我我 好害羞喔  

中午吃飯的時候 腦袋都空空的

就說 人家 不要吃甜點咩...臭小寶

 

=============================

中午 中午 我們去吃了 momo將 懷石創作料理

 

我覺得 還是 普普耶 

小寶 小寶 我覺得 Friday"s 還真好吃耶 @@"

 快炒100的海產店 也真是好吃耶 @@”

 

小寶說湯匙刀叉 還記得怎麼使用吧?? 

我我我 還真是 醜小鴨 快變天鵝耶 

這都要感謝 小寶的調教喔 ~~~ 

拿刀叉切主餐 現在已經難不倒我囉 ~~~~

 

而且 左撇子的我 小寶總是會讓我坐在她的左邊

這樣 我們就不會拿筷子打架囉 ~~

 

我說 餐點部份 我都有拍照耶

只是 照片好多喔  所以選幾個 代表性的耶

包含包含

 

這些是 甜點喔 ~~
我覺得挺有特色的耶~~~

 

((( 芒果日出 ))))   是不是粉像 荷包蛋啊

   

這是 軍鑑壽司  原本以為 是 米飯 結果是 小西點耶

好好吃喔 ~~ 雖然有點甜啦....

 

 

看到沒 看到沒  感覺就想來這麼一口 ~~~ 

 

((( 生菜沙拉的 水煮蛋  我覺得 這樣的造型 好可愛喔 )))

不過她們一直說 這不是真正的水煮蛋 ...

 

=================================

吃完飯 我們就去 台中市立美術館繞繞囉 ~~

我覺得  在後座談戀愛 一樣很棒耶 ~~~ 

 

((( 拍拍拍  我愛小寶 小寶愛我 ))) 

====================================

 

我們還有去 香焦新樂園喔  不過 沒有多放照片 

因為因為版面有限啦 )))))))

 

最後 就跟 雷少 跟 少夫人 完美的說 BYE-BYE囉 

 

然後 我跟小寶 就 開車北上囉 

往中港路方向 有好多名產店 

可是 可是 我覺得 比較不好吃耶 

還是要在 老店買 比較好吃 比較好吃 

 

古早滷味 <<=  超好吃 超好吃 

 

小寶就算在開車 也要啃  雞腳凍~~~

 

沒看過那麼貪吃的啦 = = 

 

這是證據  貪吃鬼   

 

我覺得 兩人的小車子裡 都是我們的歡笑打鬧聲 

甜蜜又帶著歡樂 

肉麻好像真的就是我們的附屬維他命

似乎 沒來上幾口 就 渾身無勁 

有妳 好滿足喔 

 

打從一開始 妳就從未想過 放棄這段感情 

謝謝妳 只要一有好吃好玩 第一個就是先讓我嘗鮮

不管旁人再三的阻礙 我們始終拉住對方的手 

 

我說 交往紀念日 似乎 慢慢的 不在數日子行列

因為 我們每天 總是 膩在一起 

上班 下班 郊遊

一路有妳 好滿足  謝謝妳疼惜我的心 

 

我我我 還是要說  

 

小寶 小寶  有妳 好好喔 ~~~ 

 

 

 

=======================

 

我們 下次 要去哪玩啊 ????

 

 

 

PS 我家的小君君 竟然也前往台中 兩天一夜耶

有沒有 這麼 剛剛好啊 呵呵

只是 都是跟我們反方向耶 ~~~

小君君 小君君 我們來個大擁抱吧 ~~

 

PS 早餐吃生菜沙拉 午餐配料吃生菜沙拉 晚餐前菜也有生菜沙拉

隔天午餐配料 還是生菜沙拉~~

我們好像野牛喔..... 接連吃四餐

好膩喔 好膩喔 ~~~

 

PS MC結束的前一天 也是可以激情一下的喔

吃飽飽耶 ~~~ 大家都有吃飽飽嗎 ???

我說 我家小寶 怎麼 這麼熱情演出啊??

我到現在還忘不掉 當下的那種感覺

好柔 好豔 ~~ 

 

PS 兩天一夜 兩個人 大概花了 將近 一萬塊吧 

= =  要節制喔  房子的頭期款 <<= 要記得喔 

 

PS 小寶有在 新社買了 五顆兩百塊的 高接梨喔 

怎麼會這麼好吃啊 ~~ 沒買多一點 好可惜喔 ~~

 

PS 小寶感冒加重 = =  咳咳咳 咳不停  金害喔 

 

PS 小寶又在寵老婆囉 ~~ 在房間幫我裝電視了 嘻嘻 

明天在拍照上來給各位瞧瞧  ~~

 

小寶小寶  我會被妳 寵上天喔 ~~~ 

 

洗完澡 來去 房間 看電視囉 ~~~ 

 

 

台長: *~大小寶之戀~*
人氣(1,646) | 回應(11)|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2010年甜蜜郊遊趣 |
此分類下一篇:2010/07/29(四) 台中~(膩愛)~番外篇
此分類上一篇:2010/07/03(六) 永安漁港~

colorful
妳說說看巧不巧啊~~
那天我跟我家老爺也在薰衣草森林
然後同時間偷偷瞧見二位甜甜蜜蜜的ㄛ^_^
本來想不太可能啊
但妹妹妳真的很好認啊

哈哈哈~~~很巧對吧
那天我跟我家老爺要去台中聽五月天演唱會
居然心有靈犀與妳們同遊薰衣草森林

可惜我跟我家老爺都很害羞又怕打擾二位
沒主動打招呼~~~抱歉!!

不過真的是很開心有緣見妳們一面喔

晚安囉~~
2010-07-27 23:14:14
版主回應
我覺得 妳們很不夠意思耶 ....
因為我都沒有看到妳們 ...
話說 薰衣草森林 被我看到的圈內人 
沒有粉多耶 ~~~
有 三人同行的 有 老夫老妻在餐廳吃飯的 
好像 就沒有了耶 .....
還是因為我眼裡只有我家小寶而已......

吼 我也想看妳們長什麼樣子啦 
這樣下次換我相認啦

我們星期日下午去美術館的時候 有看到 五月天的 阿信喔
嘻嘻 好像是因為阿信去那邊舉行開幕活動

我們 偷開 msn 交換照片 如何 如何??
好好奇喔 ~~
ㄜ.....我被好奇心殺死了 .....
2010-07-28 12:01:11
小晴。
看新聞 還有衛星導航把一位新手帶去"田中央"
咧^^" 不要相信衛星導航啦~都騙人>____<

老實說 我覺得你有變漂亮耶@@
難道這就是愛情的回報>///<
2010-07-28 05:01:35
版主回應
小寶說 衛星導航 用在市區 很好用耶
可是 用在郊區就不太建議了
因為 因為 會繞繞繞遠路 ....

老實說 我還真感覺不出來 我變漂亮耶
因為 我一直都是 可愛自稱耶 
哇哈哈哈哈 
我是可愛界的小文文耶 @@”

妳妳妳 好久沒去妳那裡晃晃了喔 
有沒有照顧好兔兔跟妳們家橘先生啊 
2010-07-28 12:03:07
安仔
真幸福~這樣的人生真的很快樂無比
同居的兩人天天都是情人節
2010-07-28 09:35:44
版主回應
人生 可是 粉長 粉長的耶 
所以 要 珍惜身邊人
就算以後會分開 現在也是要黏膩膩
我覺得同居 還是 有好有壞耶
哈哈哈

像 同居之後 看到小寶擺臭臉的機率 也很高耶
之前沒住一起 每次見面 每次闖禍 都是 ""笑臉迎人""
現在吼 臭哄哄的臉 我都會看到耶
還好 還好 臭的可愛啦

ps 我被踹飛了~~~ 因為我把 小寶臭臉的秘密說出來了

啊~~~~~~~~~~
2010-07-28 13:02:21
JUN
哈哈哈~
我可是一個月前就計劃要去台中了
只是沒有說出來,我怕大家以為我很不務正業
整天在玩樂

台中真的是說走就走,也沒有特別安排什麼行程
台中被我玩到膩了啦

我這次是專程要去逢甲大吃大喝的
都吃到我想吃的,超開心的
很滿足的回台北

不過我到今天還沒回神
我的心還留在出遊的時候

好想要躺在飯店裡
懶洋洋的~~~~~~~
2010-07-28 10:00:24
版主回應
我覺得 我們真的是 超級有緣的耶
我愛妳 妳也愛我
再來抱一下好了~~

我覺得 一中街的碳烤雞排 才是最好吃的喔

我也好想躺在小寶懷裡 什麼事都不去想
懶懶懶懶懶
我要出去玩啦)))))))

星期六下班 要跟小寶去看電影~~
走走走 我們去電影院
快來 快來

玩到膩的景點 每次去 還都是不同感受耶
對吧 ~~
2010-07-28 13:07:10
AnNi
好久沒來瞧瞧,你們真甜蜜耶!!
薰衣草森林的冰淇淋好好吃~
春水堂也是我們常去的地方,奶茶超好喝的!!!
很多人推荐MOMO但是我還沒去吃過呢!!
真的很普普嗎?原本想說去吃吃看的!!
水舞饌已經被列為鉅絕往來,現在東西難吃又貴死人

住汽旅沒有恩愛一下好像太浪費了~ 呵呵
2010-07-28 12:08:26
版主回應
好好喔 ~~ 可以一直喝到春水堂的珍珠奶茶
這真是太好喝了啊 )))))))))
我還真的覺得 momo將懷石料理 還好耶 .....
不過 有比 水舞饡的套餐好吃 真的 真的
或許 去 水舞饡 要吃的是 火鍋類的
因為我看到 去的人 都是點 火鍋類的耶

我也覺得很納悶 為何為何 去汽旅都會恩愛一大下 一百下 一千下啊
好怪喔

嘻嘻 小薰薰 妳們也是這樣吼 ???

為何 我從來也沒巧遇過妳們啊 ?????

而且妳最近在忙什麼啊 ?? 網至也不更新 打屁屁喔
2010-07-28 13:05:13
AnNi
有春水堂真的很棒!!想當初我都可以喝到六折~噗..
去水舞饌真的只能吃火鍋而已...

呵呵~我已經很久沒去汽旅恩愛了說!!
雖然J一直找我去,但是我就是沒有那個衝動...
好可憐喔!!!

要巧遇哪有那麼容易!!除非走在路上眼睛都盯著路人
下次妳出現一中買燒烤雞排的時候
看看附近有沒有我的行蹤,最近我也愛上炭烤雞排了!

我沒有忙什麼啦~
只是我懶的打文章,只是玩噗浪就玩上癮了
我上次有傳一個網址給你看導遊的照片
妳是有沒有看到啊?

這麼多人要打我的屁屁
那我的屁屁會爛掉耶!!!!!!!
2010-07-28 16:06:23
版主回應
看吧 妳就是欠網至欠的太兇
才會每個人都想打妳屁屁 嘖嘖 我看 J 會悶透...
去汽旅也是一種性致耶

而且 說到巧遇 妳拉上去看 那個 CO???那個 她就遇到我耶
還跟她的愛人老爺 同時認出我來 只是我沒認出她罷了
因為她也沒有放照片讓我認  = = 
這樣算不公平吧 ......

我覺得 珍珠奶茶配碳烤雞排 一定很讚

小可愛 小可愛 妳去 買來 宅配給我啦
我餓了 .......

我有看到噗浪啊 重點是 哪一個 才是她啊???

妳用悄悄話 再 貼一次網址給我啦
拜託拜託妳嘛
2010-07-28 17:59:09
AnNi
妳的回應不能按右鍵啦!!!
不能用悄悄話複製給妳~><

不去汽旅也是有搞頭啊!!
我不會讓她悶透的...哈哈哈

那你和她真的是很有緣耶!!能再同一個地方遇到
下次去一中看能不能巧遇到妳

哈..珍奶和雞排宅配到妳那會不會壞掉啊!!
冷掉就不好吃了啦~ 有機會我再請妳吃!!

導遊怎麼可能會出現噗浪...
等你告訴我別的方法,我在貼給妳看!!!
2010-07-29 12:12:38
黑喵
講得真好,motel真的就是都讓人很有感覺哩!!
所以有去就一定要好好恩愛一下啊^^
那個香蕉新樂園,我覺得很好玩
就是很有復古味,可以讓人狂拍照
你們應該也拍了不少吧!!

還有,親愛的小文小姐
你照片笑起來也太甜一點了哦!!
真的是幸福全寫在臉上哩^^
(然後,我羨慕你眉毛形狀很好看^^)
2010-07-30 00:15:48
(悄悄話)
2010-07-31 12:58:09
(悄悄話)
2010-08-01 14:27:13
深白
那時女友告訴我
她看到妳時
我真的覺得
世界真是小小小
不曾謀面的人
只是在報台的留言互動
能在外縣巿遇見
也算是種緣份唄
2010-08-29 18:52:4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