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9 23:26:11| 人氣1,61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4/24(六) 宜蘭礁溪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 我說

原諒我  久久才發文一次

因為  每天都要加班到很晚 

還好 小寶都會來載我

不然 天黑黑 路遙遠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好 

呼 ~~~  

================

我說 上星期六 跟著 小寶的家人 去了趟宜蘭 

我說 宜蘭好多 田橋仔 <<= 

那個 住家 都座落在 田中央 的耶 

我說 小寶啊 小寶啊  好多 田橋仔喔 ..

我我我 還是最愛妳的啦 @@”

 

去了一趟羅東車站附近的博愛醫院~

還去吃了 附近好吃的 ”姐妹海鮮快炒 ” 

我說 真的很好吃耶 新鮮又好吃 

而且 而且 老闆娘還有送 吻仔魚煎蛋 跟 飯後西瓜喔 

怪不得 生意這麼好 搶搶滾耶 

 

回程的時候 我們還下 礁溪  泡溫泉去 

我說 我我我 當然是跟 小寶同一間啊 

黏緊緊 黏緊緊 不可以丟下我 

 

 



(((( 我說 露天溫泉  一大間  才 300塊喔 ))))

不管妳是要 一個人 兩個人 十個人 通通沒關係喔 

反正 就是算間的 一間 300塊  時間40分鐘 

不過 不知道為何  那個 溫泉阿伯 沒有上來趕我們耶 

而我們就這樣 待待待了超過 一小時耶  

啾甘心耶喔 ~~~~~ 

不過 因為 小寶知道 我容易因為泡溫泉而暈倒

特地為我準備這種 露天 的 

還事先準備了 寶礦力水得  也是給她 啾甘心耶喔~~~





(( 這個 露天溫泉 可是有 六層樓 這麼高喔 )))

不過 還是要帶大毛巾啦 才不會被看光光 = =  

 

我說 宜蘭礁溪 真的有很多好買的耶

像這個 滷味~~ 我只是下車 去便利商店 買個 飲料

就被吸引進去了耶 

小寶說 想吃就買啊  ~~

哇哈哈哈哈哈   好心動喔 ~~~




(( 這個叫  古錐骨 <<=   我猜是鴨屁股啦 ))




(( 這個就是 那間滷味的地址 ))

我我我 可沒有打廣告喔 




看到沒 看到沒  這個就是 古錐骨 ~~

應該是去掉 鴨屁股的腥味  因為挺好吃的

連小寶都一口接一口了  所以就能知道   好吃的啦 ~~

 

我說 泡完湯 全身舒服舒服

於是我們又一群人  走在 礁溪車站附近的商圈 

逛呀逛  當個  標準觀光客 ~~




我說 其實 自己搭火車 也是很方便的耶 

因為就在 礁溪車站附近  什麼名產 通通有耶 





原先我還被這  三星蔥油餅給吸引

因為 排滿了 長長的人潮  

有人氣 就有買氣吧 ~~ 




其實  就 普普  如果不要這麼油 應該會更好吃 

還是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耶 






我說我說 只要標榜著 三星蔥

都是粉粉粉 多人排隊的耶

所以 所以 我又再一次的 跟著排隊 

買買買  

噓 偷偷說喔 還是一個 踢 在賣的耶 

圈內人 當然要捧場圈內人啊 

是不是 是不是

不過 味道還是普普 = =







我說  看到沒  很多人耶 

這裡是 九號咖啡的中間走廊

我說 小小的溝 竟然有類似像溫泉的熱水 緩緩流過

不過 大家都把腳泡在那裡面 

我實在不想跟她們一樣 = =  

好可怕 好可怕 ~~




看到沒 看到沒 

這就是 九號咖啡~~

我說 她的 九號奶茶 超級超級好喝的啦 ~~

回家之前  小寶跟小寶的家人 還買了兩杯呢 




我說 逛到一個店家

裡面擠滿了人

好誇張 好誇張 

滿滿都是頭耶





我說 我說 

看到招牌 應該就知道了吧





奶凍捲 奶凍捲 

電視新聞常常打廣告 

我說 我們也買買買

買了一堆回家去 





噹噹噹噹  我滿滿的紀念品 

嘻嘻 ~~

我說 只要是打著三星蔥 就通通買回家 




有 竹炭麵包 跟 蔥包 <<= 






有 桂圓蛋糕   超好吃 ~~



還有小寶最愛的 黑糖花生 麻署

好吃 好吃  吃一個就剛剛好了 

吃兩個 太膩了 太膩了 ~~

 

============================

我說 王家人 請勿看以下這張照片 

因為  這可不是我買的

是小寶的家人買的 

雖然說 入境隨俗嘛

可是 可是  還是 千萬別亂買的好 





三星蔥 + 溫泉空心菜 <<===  

而且 這樣 就要 100塊耶 ~~

有夠給它貴的啦 )))))))))

 

其實 我覺得 味道普普 沒有特別好吃耶

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我們家 自己賣的菜 最好吃 



====================================

我說 跟小寶一起同住 也一個月了

雖然 沒有很大很激烈的爭吵

但 還是有小口角

再加上 我家小寶 很悶 

有事都不講 直接 撇著臉 轉頭就睡 

留下 我在那 眼珠子 轉呀轉的 

不知道怎麼開口講出話來 

不知不覺 眼框就犯著淚水了 

 

我說 談戀愛  甜蜜的時候 很甜蜜 

平淡的時候 也是甜甜的 穩穩的 

就只有 冷戰的時候 最不懂得 怎麼 收放自如 

 

由其是 冷戰一個晚上 冷戰兩個晚上 

這種冷冰冰的睡眠品質 還不是我所想要的

再加上 最近看到 走山的新聞 

生命 只有 三秒 <<=   

 

所以 我更不想 就這樣 冷冰冰的睡覺 

我們可以相擁而睡 也可以 肩並著肩 手牽手睡

就是不要 冷冰冰的 妳看東 我轉西的睡

天差地遠的 ~~  我們是同睡一張床的好嗎 ~~

 

於是 我哭了  躲在棉被裡偷哭 

還不敢哭的很大聲 ~~ 看著手機裡的照片 

說我想家嗎 還是說我想我的四隻狗狗 也或者 是想我的小寶 

不自覺 越哭越大聲 去驚動到小寶 

 

小寶看到我哭 馬上問我為什麼而哭 

呵 其實 也沒什麼  就覺得 唉~~ 

 

最後 小寶掉眼淚了  最後 我負責逗小寶開心 負責給小寶秀秀 

 

 

我說 在公司 我知道 我是新進員工 

所以 我想再一開始 就把自己的基礎打穩一點 

常常 看別人怎麼做 自己就怎麼做 

偏偏 有時候 把”帶我的主管” 搞的不爽 

因為 她總是說我心急 說我心急口快 

我知道 我應該 先 聽 主管怎麼說

別老是 插著話 

 

越是想要表現良好 越是讓自己 戰戰兢兢的

我說一整天下來 有時候 真的讓自己去累到了

再加上 有時候 小寶上了一天班 心情還沒有恢復時

就容易跟小寶起了不愉快 

 

我說 我說  每每到這裡  我都覺得  我還真是個 麻煩人物 

 

不知不覺 眼淚 就想掉下來了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每天為了工作而忙

努力的想要學好基礎 讓公司的人 肯定我 

不斷的學習 不斷的聽著她們說我好厲害 

我說 這是一種成就 

 

我說 我還是會努力的 

努力的調適上班 跟 下班 

加油囉 

 

 

我還是跟小寶 甜蜜蜜 

她還是會接我下班 然候帶我去吃大餐 

我說 我們會越來越好的 

 

 

=========================

 

大家 加油囉 

我也會努力加油的 

 

小寶 小寶  我還是最愛妳的喔 

快點說妳還是最愛我的 

 

 

主管 主管  我也有開始愛妳喔

不要對我要求這麼高 

我們都要輕鬆一點 

偶爾聊個小天 唱個歌 不犯法 不犯法 

我會努力做 努力學

努力得到主管的肯定的 

 

幹部 幹部 快回來

我還是想念妳切水果給我吃 

好吃好吃 好好吃 ~~ 

 



 

台長: *~大小寶之戀~*
人氣(1,61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2010年甜蜜郊遊趣 |
此分類下一篇:2010/05/04(二)
此分類上一篇:2010/04/10(六) 吃飽飽a鍋大爺

meow
之前已婚的朋友曾經跟我說
[同居會磨損愛情]

兩個人住在一起 免不了許多小摩擦
小到連洗澡的方式 可能都會爭吵
但是也有很多甜蜜 都是住在一起才能享受的
再也不用擔心失眠的日子
因為身邊一定有人陪著
心裡 就會滿滿的對吧?
2010-04-30 00:24:52
黑喵
那個礁溪六層樓的溫泉,是不是在公寓裡頭的那種?(好像叫仁愛)
我們本來也要去那裡泡,看你去泡了後感覺,我下去也要再去那裡哦^^
還有那個奶凍捲和一堆有的沒有吃的,真的會讓人愈買愈多哩!!(我一整個就愛吃)

相處不是容易的事,但相信你和小寶可以愈來愈協調
經過一番努力,一定要好好珍惜啊..
2010-04-30 00:32:49
micro
呵呵~~相愛容易相處難呀 >.<
慢慢的妳就能體會了

待...越磨越合之後
就會像老夫老妻一般
連睡覺也要手牽手啦 ^///^ ~
2010-05-01 13:44:19
JUN
心急吃不了熱稀飯
慢慢來,不急不急!
如果你沒有能力,當初公司怎麼會挖角呢
好好的做,慢慢的學
有什麼事將心比心,當同樣的情況發生在自己身上
你希望別人會是怎麼的對待你,相對的別人也希望你這麼對他!乖乖,好好加油!

溫泉空心菜不好吃!
2010-05-03 11:52:5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