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5 10:30:22| 人氣9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4/25(五) 快回來吧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 我的大腦 塞滿了好多東西
在重要關頭 我總是踩著煞車
明明 生理 就是需要的
明明 心理也是想要的

但 ...似乎  地點不對 時間不對 但 人是對的 ...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這是障礙嗎 ?
好像也不是 ....

但 ....  我就是無法再繼續

總感覺  醬暫時 讓 慾漲的滿滿的 似乎 也可以


遠遠的 近近的 看著妳  那種 心跳起伏 呼吸急促

我是你想要的寶貝


我 .... 需要的是你 


找一天 來研究看看  

我們 的 激情  快 回來吧 !!


====================================
話說 昨天 默默的過了 五年五個月 
心裡還是滿滿的踏實與幸福


是不是 日子久了 甜蜜感 會一直累積增加

現在只要看著你 眼神就會不自覺發亮 


你就是有神奇的魔力啊 


==========================================

喔喔 話說 我在兼職的地方 跟大學生聊著 家裡的家事 我很少做時
大家都嚇了一跳 

婆不都是要做家事的嗎

我說 沒有吧 沒有這種規定耶

因為 我們家 是 踢在做家事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每天醒來 只要 照顧好我的四小吉 跟提著你前一晚準備好的午餐 出門 就可以了

下了班 就是繼續我的第二份工作

而妳下了班 就是 洗衣服 曬衣服  折衣服 我偶爾十點下班才有幫忙

假日 我去打工 你也是在家 掃地 拖地 然後 等我回來 一起吃宵夜

誰說 只有 婆 才要做家事


互相幫忙 也是種幸福美啊



=======================================================

 

話說 今天 公司沒大人 我才可以隨心的敲著我的報台

不然 躲躲藏藏 靈感全沒

我說 有新聞台的感覺 好好 

似乎 有找回這麼一點感覺 


老爺 想你  

我們 下班見囉 ^^


 


台長: *~大小寶之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14 |
此分類上一篇:2014/04/24(四) 隨手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