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1 20:29:24| 人氣4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call 隨到 營養早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

我說

在出發前往 台中花海前

我們有先去吃 豪華早餐喔 

一份 130+10%服務費

 

我就在想 為何 為何 要加服務費呢

因為 這個 ~~



點餐 => 加水 => 清桌 => 服務 => 取消 

每個按鈕 可以配合著自己的需求喔

 

我們只有按到 一個  點餐 <<== 

 



營養早餐 有 熱牛奶 還有 陽光小沙拉~






有熱狗 有火腿 有炒蛋 還有 還有 烤麵包 

 

如果 這時候 有杯濃湯 就更讚囉 

 

 

 

我說 我說

我也要去設計一個專屬搖控器

來控制我家小寶 

 

親親 

抱抱 

捏捏 

坐下 

走開 

 

是不是 是不是 

 

不過沒有服務費可以收喔 

 







大大的咖啡廳 感覺好氣派 

 

安安靜靜的 享受 微微的休閒 

 

我說 我說  我喜歡 

 

 

 

真鍋咖啡<<=  很讚喔 

 

 

噓  要細細品嚐  

不急  慢慢來 

 

享受一下  再出發 

 





 

==========================

 

 

 

台長: *~大小寶之戀~*
人氣(4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2009年出運中(下半場) |
此分類下一篇:就在”新莊”開幕囉~~好吃的”鳳梨炒飯”
此分類上一篇:09/11/28(六) 新社花海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