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7 18:37:51| 人氣2,146|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09/24(四)桃園~左岸蝦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24 星期四 

姐夫休假 說要出門吃蝦子去 

原本要去 AnNi介紹的”桃園蝦拼”

無意間 被我看到 左岸蝦客 

於是 go~go~go~ 我們吃蝦子去

 

六個人 擠一台小車  往桃園出發 ~~

還好 回程 有小寶來載我們 = = 

不然 大家都吃那麼飽 擠沙丁魚 ......

 

(( 左岸蝦客 ~ 在 桃園平鎮市大昌路上 ))

(( 門口有大大的招牌 還有大大的停車場 ))

(( 蝦子都是自助式的吃到飽  酒類也是任妳喝 ))

(( 還有蛋糕 沙拉 吃飽飽  ))

(( 外面還有一個很大很氣派的 大草皮跟小木屋 ))

(( 吃飽喝足 可以到外面 走走  ))

(( 晚上還有民歌駐唱喔  ))

~~ 一個人 599+10%服務費 ~~

(( 這是外面大草皮的部份 ))

(( 左右兩邊都有情人搖搖椅喔 ))

(( 我說 我說 我好愛吃氣氛喔 ))

(( 由其又是一家融融的一起吃飯 ))

 

(( 這是餐廳裡面  中間都是採取自助式的 ))

(( 現在還有天天送 週週抽的活動喔 ))

(( 可是 我只有抽到 書籤 = =  ))

(( 才隔一天而已 都沒有壽星優惠的嗎 ))

 

(( 泰國蝦版的 胡椒蝦  ))

(( 光這盅 王阿爸就吃了四盅多了喔 ))

(( 聽說 吃蝦子 晚上 會 棒棒叫耶 ...))


(( 開桌送 ”生蠔 ”  我說  其實 我沒有很敢吃 ))

(( 看我眉頭皺成這樣 就知道了  ))

(( 桌上滿滿都是蝦殼 ..... ))

(( 姐姐跟姐夫  比較厲害  ))

(( 姐夫還說 等下次比較有錢 要去吃什麼 美軍餐廳的喔 ))



(( 我說 蝦子吃完 就會這樣  ”豬哥四起 ”))

(( = =  我看 王阿爸 別有企圖心吧 ...))




(( 姐夫跟姐姐 ))

(( 我說 我希望妳們快點結婚 快點生寶寶 ))

(( 不可以趕流行 當高齡產婦 ))

(( 雖然姐姐72的 也才26歲 ))

(( 我們要快點存錢 穿美美的婚紗 ))

 

(( 這個是餐廳的另一個角落 ))

(( 算是 幼兒室吧 ))

(( 因為有溜滑梯跟敲敲板 ))




(( 其實 我不胖啊 哈哈 ))

(( 我愛搖搖馬 ~~~ ))

(( 我還有跟小寶一起玩敲敲板喔 ))

(( 小寶還被我摔到地上去 CC ))



(( 姐姐跟姐夫 在小白象上面 ))

(( 我說 以後 我們一起去泰國坐大象吧 ))

(( 成雙成對的出遊 感覺真的不賴 ))

(( 不過 我因為 很愛跟王阿爸玩 所以常把小寶丟在旁邊 ))

(( = = 對不起嘛.... 我下次會多注意的 ))

(( 小寶可以負責幫我們拍照啊 拍好多好多照片 ))



(( 王阿爸 跟門口的吉祥物拍照 ))

(( 拍完 才發現  有一行字耶 ))




(( 它寫  愛我  就別騷擾我 ))

(( 我說 王阿爸 不要騷擾人家了 ... ))

(( 等等主人出來  我們就會被發現了 ...))



(( 這是餐廳大門口玄關進來的土地公喔 ))

(( 土地公 土地公 請賜給我一塊寶地吧 ))



(( 吃飽飽 我們就在大草皮上 聽人唱歌 ))

(( 原諒我 跟 愛很簡單 都是我好愛聽的歌 ))

(( 我說 我喝很少 真的 真的 小寶不要罵我 ))



(( 我跟王阿爸 肩靠著肩 聽唱歌喔 ))

(( 我要 讓自己 長大 )) 



(( 我說 我們這一家 要一直快樂下去 ))

(( 不求賺大錢 只求把負債還清  抬頭挺胸的做人 ))

 

小寶 小寶  下次 我們還要再去哪裡玩呢 ?????

 

 

回程 有小寶開車載我跟妹妹  

姐夫開車載姐姐還有老闆跟王阿爸 

 

吃好飽 好飽  雖然 還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 = 

唉 ~~  光吃蝦子 好膩喔 )))))))))

 

我可能 最近 都不太會碰蝦子喔 

 

 

 

我說 我說 

下次 我們去哪裡玩呢???

 

王阿爸帶老闆

姐姐帶姐夫 

我帶小寶 

妹妹帶男友 

 

八個八個 出遊趣吧 ~~~~~

 

 

 

 

我已經上班十五天了喔 

好想放假喔 )))))

好累 好累喔 ~~~~

 

要努力 要努力  

 

我決定 我一定要休 10/10號 國慶日

親愛的姐妹們  我要排星期六啦 

不管 不管 

 

我會帶很好吃的 還會拍很多照片回來

跟妳們一起分享的 ~~

 

 

 

PS 老闆 妳食言而肥 去打麻將 我沒有報警察抓妳

已經算對妳很客氣了  別總覺得是我們害妳輸錢的 

無底洞 很深很黑 別再往裡面跳了 

 

外面的天空 好亮 好熱鬧  我們該出去見識見識了 

 

 


 

台長: *~大小寶之戀~*
人氣(2,146)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2009年出運中(下半場) |
此分類下一篇:09/09/26(六) 中秋預演~
此分類上一篇:09/09/23(三) 生日大驚喜

flower
660元?
肚子有限!
2009-09-27 21:03:59
JUN
我雖然很愛吃蝦子
但是也沒有愛吃到蝦子全餐

不過我真的覺得吃什麼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跟誰

是不是
2009-09-28 09:33:32
Justy
這是。。餐廳阿?!
好特別的裝潢喔!
2009-09-28 14:03:00
AnNi
不錯,不錯
吃蝦吃到撐,我已經很久沒碰蝦子了
一家人這樣聚在一起吃飯好棒

左岸看起來很不錯,還可以聽歌。                                       
2009-09-28 14:45:21
micro
哇咧~~只有蝦嗎??

得考慮一下...
讓na忙著剝蝦殼...太辛苦了!!
2009-09-29 20:37:50
桃子
我最愛蝦子了
不過
你們一家子長的都好像ㄛ
2009-09-30 20:25:3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