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4 15:04:4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筆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伴在忙,可能今天又接了CASE回來做了吧。不過這樣也好,才不會餓肚子
當我沒上班得時候我就會叫老伴養我^^一定要的啊。
所以當老伴沒CASE可以接的話,我當然也可以養老伴啊
因為我深信我餓不死我自己和身邊的人
基於本人的工作..所以蔬果是一定有的啊..所以隨便兩三下就可以煮的很好吃唷
餓不死真的餓不死..而且老伴還有車啊..大不了兩個人開著車去各大夜市乞討
這樣還不錯ㄟ..找到兩個人共通的職業..



想睡覺..等等再回來寫.....

老伴的測驗出來是傻情人ㄟ...嘖嘖

選「遵守約定忍住絕不會說」的朋友在舊情人心中,你是對愛執著不花心的【傻情人】:這類型的人對愛情很用心而且很執著,他愛一個人不管對方是怎樣的條件,只要讓他愛上了他會用全部的心力來經營這段感情,不過往往會因此讓舊情人覺得他很好騙。





睡覺去...別跟老伴說囉..

台長: *~大小寶之戀~*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