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0 03:38:48|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你常說的一句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今天上線了..可是你卻沒有理我..直到我踢你下去你才理我..
問你怎麼了..你只說..你心情不好..那我該說什麼.....
你說過..我快樂就好了..那你的快樂怎麼辦呢??你今天真的好怪..
是因為看了新聞台之後嗎??我不知道..因為我只是把心裡的感覺寫出來
你是因為這樣不開心的嗎??我只能一直想....一直猜...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剛剛你問了一句..對你..我是什麼....呵呵~~害我想了一下..
你是奶奶的浣熊啊?不是嗎???你回答了一隻浣熊罷了....我們之間怎麼了嗎??
我不知道..為何一說開就會消失呢??好怪..一定非消失不可嗎??
那你還說我快樂就好...你說話再矛盾了....而我也矛盾了...
因為你的心情...我懶的打字了....浣熊不是都很開心的笑嗎??

台長: *~大小寶之戀~*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