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3 00:49:26|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都是會走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走吧

因為我沒有讓你去愛我

你走吧

因為我沒有那個心去待在你身邊

你走吧

因為我不能再讓你去付出那麼多卻沒有一絲回報

謝謝你

因為有你..其實我這幾個月都不是自己一個人

謝謝你

因為有你..其實我這幾個月都過的很好

這次是真的要放你走吧

雖然你上次希望我不走..但現在....

是你要求我放你走的....

我連一個NO字都說不出來

人都是自私的...我相信我也是...

所以我自私的放你走或許會更好

就這樣了......

















(人都是會走的吧)
(人都是會下車的吧)
(時間到了就要走了吧)
(時間到了就要下車了吧)
(我早說了吧..人都是會走的)

台長: *~大小寶之戀~*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