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0 03:26:49|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人要接近妳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好累

我接受她其實一切都沒了

她是黃金單身T

和她在一起的婆會百分百的幸福

她是這樣跟我說的吧

可是

我卻傷她傷的最深

我該給她面子的

可是卻讓她在眾多手下面前流淚

突然覺得好對不起她

我不該這樣的

這樣她以後怎麼帶公司

我不是被封殺了嗎

為何還要去在意她

她根本不是真的喜歡我

我為何要在意那麼多

封殺就封殺

不會死人的

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我會的

微笑吧

路還是要走下去

我可是勇敢的路

少了她不會怎樣

只是個黃金單身T又愛封殺人罷了

沒事的

別老是玩那種失去後才知道要珍惜的夢

而且那種T我也愛不起

別想了

她都說了一句算了~再給你浪漫的一吻了

所以就別想了

別再把自己搞的又臭又髒了

沒人要接近你的




台長: *~大小寶之戀~*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